»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steam machine $104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1000刀A卡主机谁愿意买谁买,G胖纯把玩家当畜生宰


TOP

笔记本5060比7600m光栅性能强20%以上。

不需要DOS,如果你能接受买A卡用Linux,那蓝牙唤醒和DP转HDMI开CEC早就被讨论烂了,reddit连型号带操作都大把。

https://www.reddit.com/r/Bazzite ... _wakeonbluetooth_on
https://www.reddit.com/r/Bazzite ... hat_got_recent_vrr/



TOP

引用:
原帖由 defer 于 2026-6-23 09:27 发表
笔记本5060比7600m光栅性能强20%以上。

不需要DOS,如果你能接受买A卡用Linux,那蓝牙唤醒和DP转HDMI开CEC早就被讨论烂了,reddit连型号带操作都大把。

https://www.reddit.com/r/Bazzite/comments/1p49wl3/gu ...
根据我的经验,dp转hdmi会带来其他问题,最好还是hdmi对hdmi


TOP

我估计寨厂的32GB版Al Max+ 388的盒子能比这便宜吧,而且大概率可以直接装steam os。
当然,手柄唤醒是没办法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很好奇这玩意的目标受众到底是谁

TOP

引用:
原帖由 hqqttjiang 于 2026-6-23 09:3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很好奇这玩意的目标受众到底是谁
steam deck是展示可以用掌机体验玩steam游戏库里的游戏
类似的
steam machine也是展示家用机体验玩steam游戏库里的游戏
很早就提到了支持手柄唤醒、支持HDMI CEC。
所以,最基础的受众就是网络评测员。

无论手柄唤醒是纯粹靠bios代码实现的还是额外芯片实现的,HDMI CEC是靠驱动实现的还是额外芯片实现的。
SM都演示了解决方案,那么整机商就是第二个受众,在无论有无官方技术支持的情况下,参考SM主机试图复制这些功能。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hqqttjiang  于 2026-6-23 09:36 发表
很好奇这玩意的目标受众到底是谁
发达国家玩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sxyzero  于 2026-6-23 09:22 发表
你需要买个这个看行不行,既然这么需要,那这价格应该不是问题
这个玩意我早就看到了,没有这么贵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引用:
原帖由 link520 于 2026-6-23 07:47 AM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Ign被冲了。收了多少钱给这东西评了8分。ns2当初7分还被大骂价格太贵。哈哈哈哈
去年跟今年也不是一个行情,人要面对现实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挺好,G胖过两年就可以换新游艇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defer 于 2026-6-23 09:27 AM 发表
笔记本5060比7600m光栅性能强20%以上。

不需要DOS,如果你能接受买A卡用Linux,那蓝牙唤醒和DP转HDMI开CEC早就被讨论烂了,reddit连型号带操作都大把。

https://www.reddit.com/r/Bazzite/comments/1p49wl3/gu ...
问题是5060笔记本现在普遍10000了,只有极少数型号能做到7000多

TOP

引用:
原帖由 卖哥 于 2026-6-23 09:32 发表
我估计寨厂的32GB版Al Max+ 388的盒子能比这便宜吧,而且大概率可以直接装steam os。
当然,手柄唤醒是没办法了。
怎么没办法,只要你愿意,都有办法,如果是蓝牙手柄,给局域网配个openwrt,在加个蓝牙,写个代码,手柄发蓝牙广播的时候监听,监听到了局域网唤醒电脑。这种方法别说近程唤醒了,想要十万八千里远程唤醒都可以

TOP

引用:
原帖由 sxyzero 于 2026-6-23 10:32 发表

怎么没办法,只要你愿意,都有办法,如果是蓝牙手柄,给局域网配个openwrt,在加个蓝牙,写个代码,手柄发蓝牙广播的时候监听,监听到了局域网唤醒电脑。这种方法别说近程唤醒了,想要十万八千里远程唤醒都可以
如果是2.4g的,那也可以加传感器

TOP

这显卡性能就一rx7400 卖你7000? 啥工业垃圾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helllee 于 2026-6-23 10:39 发表
这显卡性能就一rx7400 卖你7000? 啥工业垃圾啊
别不服气,到时候上市,还要加3000才能买得到。手柄都要加1000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