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
查看详细资料
TOP
混世魔头
只放老歌(sxyzero)
天外飞仙
房产中介
原帖由 defer 于 2026-6-23 09:27 发表 笔记本5060比7600m光栅性能强20%以上。 不需要DOS,如果你能接受买A卡用Linux,那蓝牙唤醒和DP转HDMI开CEC早就被讨论烂了,reddit连型号带操作都大把。 https://www.reddit.com/r/Bazzite/comments/1p49wl3/gu ...
银河飞将
魔王撒旦
原帖由 hqqttjiang 于 2026-6-23 09:3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很好奇这玩意的目标受众到底是谁
魔神至尊
原帖由 @hqqttjiang 于 2026-6-23 09:36 发表 很好奇这玩意的目标受众到底是谁
Jesus bleibet meine Freude
原帖由 @sxyzero 于 2026-6-23 09:22 发表 你需要买个这个看行不行,既然这么需要,那这价格应该不是问题
原帖由 link520 于 2026-6-23 07:47 AM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Ign被冲了。收了多少钱给这东西评了8分。ns2当初7分还被大骂价格太贵。哈哈哈哈
原帖由 defer 于 2026-6-23 09:27 AM 发表 笔记本5060比7600m光栅性能强20%以上。 不需要DOS,如果你能接受买A卡用Linux,那蓝牙唤醒和DP转HDMI开CEC早就被讨论烂了,reddit连型号带操作都大把。 https://www.reddit.com/r/Bazzite/comments/1p49wl3/gu ...
原帖由 卖哥 于 2026-6-23 09:32 发表 我估计寨厂的32GB版Al Max+ 388的盒子能比这便宜吧,而且大概率可以直接装steam os。 当然,手柄唤醒是没办法了。
原帖由 sxyzero 于 2026-6-23 10:32 发表 怎么没办法,只要你愿意,都有办法,如果是蓝牙手柄,给局域网配个openwrt,在加个蓝牙,写个代码,手柄发蓝牙广播的时候监听,监听到了局域网唤醒电脑。这种方法别说近程唤醒了,想要十万八千里远程唤醒都可以
LOLI桶
我爱全画幅
原帖由 helllee 于 2026-6-23 10:39 发表 这显卡性能就一rx7400 卖你7000? 啥工业垃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