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手机数码
|
汽车资讯
|
游戏硬件
|
评测专题
|
求职招聘
|
广告联系
»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Lifestyle
»
游戏业界综合讨论区
» 为什么地平线很难被超越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布悬赏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公司招聘信息
打印
[其他]
为什么地平线很难被超越
本主题由 BeastMa 于 2026-6-22 21:03 关闭
bluelion2
混世魔头
帖子
3672
精华
0
积分
5030
激骚
14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
2015-3-9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在线
1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26-6-22 19:44
只看该作者
因为地平线6的车辆物理是挡在同类游戏面前一座的大山
你见过有遥测数据的娱乐赛车游戏吗?要想超越地平线,先开发一款拥有顶级车辆物理的拟真赛车游戏,然后再把这套物理搬到开放娱乐赛车中,再弄一个顶级的画面,这样才有可能超越地平线。虽然地平线操作娱乐,车辆物理可是顶级的,其中包括,所有赛车游戏包括所有拟真赛车游戏都做不到的那种车的重量感,极限竞速车辆重量感绝对是赛车游戏里独一份。还有轮胎,悬挂,和车辆惯性都是一套有依有据即时运算的数据,这样使得每次过弯每次颠簸,每次所呈现出来的车身动态都是不尽相同,车辆会给你丰富的可信的符合直觉反馈。为什么视频中车辆姿态看起来舒服真实,为什么地平线开起来好玩,而其他同类游戏车身姿态别扭很假,开起来无聊,这就是原因。
B站会员打开HDR真彩观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f292155b39c47fe6f73
UID
246993
帖子
3672
精华
0
积分
5030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30
在线时间
189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9
最后登录
2026-6-27
查看详细资料
TOP
yfl2
五道杠
帖子
58808
精华
0
积分
29421
激骚
10480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
2013-3-17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在线
2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26-6-22 20:19
只看该作者
同类游戏是啥?gta6?
UID
233763
帖子
58808
精华
0
积分
29421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306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3-17
最后登录
2026-6-27
查看详细资料
TOP
ORICONF
天外飞仙
帖子
11753
精华
0
积分
9001
激骚
245 度
爱车
任青
主机
任青
相机
任青
手机
任青
来自
宇宙
注册时间
2010-8-5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3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26-6-22 20:22
只看该作者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是的,地平线是赛车游戏之母,先长出来子宫的。
UID
168946
帖子
11753
精华
0
积分
9001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30
来自
宇宙
在线时间
116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5
最后登录
2026-6-27
查看详细资料
TOP
wizardlg
魔王撒旦
帖子
7787
精华
0
积分
20884
激骚
333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来自
大浦东
注册时间
2003-10-26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4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26-6-22 20:32
只看该作者
基本没有同类型的出彩的游戏,赛车物理做得最好的是rfactor2。
UID
16052
帖子
7787
精华
0
积分
20884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来自
大浦东
在线时间
199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6
最后登录
2026-6-27
查看详细资料
TOP
控制面板首页
密码修改
积分交易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基本概况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