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其他] 为什么地平线很难被超越

本主题由 BeastMa 于 2026-6-22 21:03 关闭
因为地平线6的车辆物理是挡在同类游戏面前一座的大山

你见过有遥测数据的娱乐赛车游戏吗?要想超越地平线,先开发一款拥有顶级车辆物理的拟真赛车游戏,然后再把这套物理搬到开放娱乐赛车中,再弄一个顶级的画面,这样才有可能超越地平线。虽然地平线操作娱乐,车辆物理可是顶级的,其中包括,所有赛车游戏包括所有拟真赛车游戏都做不到的那种车的重量感,极限竞速车辆重量感绝对是赛车游戏里独一份。还有轮胎,悬挂,和车辆惯性都是一套有依有据即时运算的数据,这样使得每次过弯每次颠簸,每次所呈现出来的车身动态都是不尽相同,车辆会给你丰富的可信的符合直觉反馈。为什么视频中车辆姿态看起来舒服真实,为什么地平线开起来好玩,而其他同类游戏车身姿态别扭很假,开起来无聊,这就是原因。


B站会员打开HDR真彩观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f292155b39c47fe6f73


TOP

同类游戏是啥?gta6?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是的,地平线是赛车游戏之母,先长出来子宫的。


TOP

基本没有同类型的出彩的游戏,赛车物理做得最好的是rfactor2。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