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掌机] 任天堂家庭高级会员车 已满 编辑掉

今天刚开的车,差3个空位,加入的应该都知道规矩吧,如果明年不续记得到期前自己主动退,不要耽误其他人的会员。
加入的条件是你当前没有在任何车上,而且上一辆车的时间要超过一年,最好么你以前上过车懂规矩。
我是费了老大劲搞定了日服开的车,今天刚上车,价格一人就50吧,算是福利价了。
另外就是7月1日以后家庭高级会员就要涨价了。

6.23更新 车位已满

[ 本帖最后由 凤凰天驱 于 2026-6-23 21:36 编辑 ]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好便宜。。我加的车是港服一年收了我70。。



TOP

怎么加入啊 已经pm了

[ 本帖最后由 anthony1234 于 2026-6-22 00:46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anthony1234 于 2026-6-22 00:40 发表
怎么加入啊 已经pm了
收到pm。还有两个空位,tg全站要架梯子以后,人流量少了好多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加一个,已经pm邮箱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请求加入,还有空位没?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还有车位吗,以前没上过车

TOP

还有位置吗?带我一个

TOP

引用:
原帖由 linkzero 于 2026-6-22 08:1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加一个,已经pm邮箱了。
收到,请看pm

TOP

引用:
原帖由 modem1015 于 2026-6-22 08:1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请求加入,还有空位没?
收到 请看pm

TOP

引用:
原帖由 babyking 于 2026-6-22 13:13 发表
还有位置吗?带我一个
暂满 如果前面有不符合条件的 我再pm通知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刚好港服会员到期,如果还有位置的话,请pm我。像我这样以前港服家庭组的能加入楼主建立的日服家庭组吗?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