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0 12
发新话题
打印

虽然市面上寨机无数,但我发现有一个类型的寨机没人出过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竖版屏幕打飞机专用寨机。

既然格斗游戏都能个RG arc,照理说打飞机市场也有不小的市场份额,而且stg粉丝更硬核更死忠,如果有一台这样的寨机:h700,4寸竖版,分辨率不用太高,卖个300多,应该是个不错的蓝海。

本帖最后由 solbadguy 于 2026-6-18 17:21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GDKmini虽然有个飞机模式,但是完全是拍脑袋做的,根本没考虑真玩起来多不方便,做多2个侧键的想法不错,但是位置和大小根本不是给你玩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销量+1


TOP

我知道这其中的原因。因为街机竖版飞机游戏,用5寸以下小屏幕,根本看不清敌人的子弹。iPad是入门线,最好15-17寸。市面上标榜打飞机专用的正方屏游戏机其实根本不适合打飞机(续币玩法除外)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rg40xxh的竖版手感挺好的,并且不用折腾,自带打飞机模式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BigBangBang  于 2026-6-18 10:44 PM 发表
我知道这其中的原因。因为街机竖版飞机游戏,用5寸以下小屏幕,根本看不清敌人的子弹。iPad是入门线,最好1517寸。市面上标榜打飞机专用的正方屏游戏机其实根本不适合打飞机(续币玩法除外)
其实除了cave系,大部分古早打飞机的弹幕并不夸张,还不至于看不清的地步,而且掌机真要完全没法玩的话,现在这么多stg也不会移植给Switch。当然屏幕大肯定更好,但是掌机,还是寨机,有都不错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jalico  于 2026-6-19 01:25 AM 发表
rg40xxh的竖版手感挺好的,并且不用折腾,自带打飞机模式
我是指像arc那样纯粹的、专门针对格斗游戏优化按键布局和造型的stg机。虽然现在哪个寨机都能玩srg,但是无论手感还是布局都并不合理。首先stg并不需要2个摇杆,其次把“横版掌机竖着玩”这个本身已经够反人类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屏幕小影响发挥,相当于瞎玩,续币玩法无快感。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4比3旋转屏,是最好的解决方案。貌似也已经有了?那个个taito的mini街机?

TOP

台东官方倒是出了一款

TOP

年纪上去了,小屏幕经常看漏子弹,即使不是弹幕类。我用switch1本体的屏幕玩,比起接显示器玩 通关成功率低很多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转盘有的

TOP

用联想的Y700接手柄吧

TOP

竖屏机有个Magicx Zero 40
很少用掌机玩STG,屏幕和操控都不太行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早就想要了,可惜没人开发,不过最少得5寸屏幕

TOP

 20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