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微软即将关闭XBOX多家工作室,它们正在自救求生

引用:
原帖由 西塞尔 于 2026-6-16 11:0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1是大赚一笔的,2A游戏的概念就是他们提出的。出3很容易理解。直接用回2的资产可以省钱
其实也没赚多少,因为游戏售价仅30刀,他们跑出来宣传的是仅用20多名员工,耗资1000万就做出了接近3a画面的游戏
但是忍者理论在加入xbox后膨胀到140人,什么性价比都跟他们没关系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引用: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6 11:04 发表
二流怎么了,二流工作室的二流作品做的好的也很多啊
剑星不是卖了几百万份
你非要做神经病大冒险
还能批三代
那只能是微软傻逼太凯了
这不好说,毕竟不知道内幕,你也不确定是微软让他们干的,还是他们自己干的,或者船长知道内幕



TOP

欧美工作室会死一堆 混日子太久 不管是认同和喜欢 以后中日韩和斯拉夫地区才是产出主力


TOP

引用: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6 10:05 发表
这傻逼工作室出了地狱之剑
大家新鲜一下看个乐子也就算了
还能出2,出3,这是真拿微软当自己实现个人理想的凯子
完全不管能不能赚钱
只能说微软这个凯子当的真合格
你这话说的,游戏是内容行业,本来就有巨大的不确定性,你怎么知道哪个系列会不会爆?
照你这说法,fromsoftware也是凯子,fami通拿了29分的宫崎英高君居然没给开除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mushroommg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26-6-16 15:43

TOP

游戏这行本来就有巨大的不确定性,想要爆款又不舍得投钱,做个屁啊,直接关闭游戏部门吧阿软!

TOP

一群不懂游戏行业客观规律甚至都未必懂游戏的所谓商学院精英跑来经营游戏公司就这个鬼样子了。

哎,最后落到这个田地也是唏嘘。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永恒蔚蓝  于 2026-6-16 12:03 发表
你这话说的,游戏是内容行业,本来就有巨大的不确定性,你怎么知道哪个系列会不会爆?
照你这说法,fromsoftware也是凯子,fami通拿了29分的宫崎英高君居然没给开除了
因为日版恶魔之魂的实体版卖得很好,首发的几万份上市就被抢光了,美版名声大噪,网络评价属于是赞不绝口,绝赞好评那一档。

这是FS社这么多年来从未有过的高评价游戏,在这种情况下,FS社长神直利把宫崎英高开除了才是脑子不正常。

这个根本就不需要什么长远的眼光,光是看眼前利益就知道宫崎英高绝对是公司将来最重要的员工。

本帖最后由 majian1 于 2026-6-16 19:20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引用: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6-16 19:1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因为日版恶魔之魂的实体版卖得很好,首发的几万份上市就被抢光了,美版名声大噪,网络评价属于是赞不绝口,绝赞好评那一档。

这是FS社这么多年来从未有过的高评价游戏,在这种情 ...
销量好就保留,销量差就裁员、关闭工作室,那只有一个结局,守着自己的几个老IP,慢慢走向灭亡。
斗战神没给腾讯赚到钱,冯骥当年离开腾讯,开发了黑神华悟空,说腾讯不后悔肯定是假的。

微软现在为了往AI投钱,已经疯了,这本来就是一个创意的行业,得给人试错的机会,把人才留住。
现在关闭的是小工作室,以后什么Bethesda连续失败几部作品,是不是也要关掉,毕竟已经雷了一个星空了吗。

TOP

引用:
原帖由 永恒蔚蓝 于 2026-6-16 19:36 发表

销量好就保留,销量差就裁员、关闭工作室,那只有一个结局,守着自己的几个老IP,慢慢走向灭亡。
斗战神没给腾讯赚到钱,冯骥当年离开腾讯,开发了黑神华悟空,说腾讯不后悔肯定是假的。

微软现在为了往AI投钱 ...
你要是老板你愿意养这玩意?独立了自己去试错不就好了或者问问索尼要不要?地狱之刃和午夜之南这种奇葩是给人玩的?我要是老板,黑曜石我都砍了,没销量,没热度,没逼格,没孝子盘,多养一天都是犯罪 。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永恒蔚蓝  于 2026-6-16 19:36 发表
销量好就保留,销量差就裁员、关闭工作室,那只有一个结局,守着自己的几个老IP,慢慢走向灭亡。
斗战神没给腾讯赚到钱,冯骥当年离开腾讯,开发了黑神华悟空,说腾讯不后悔肯定是假的。

微软现在为了往AI投钱,已经疯了,这本来就是一个创意的行业,得给人试错的机会,把人才留住。
现在关闭的是小工作室,以后什么Bethesda连续失败几部作品,是不是也要关掉,毕竟已经雷了一个星空了吗。
忍者理论也配提搞创新?
一个神经病做了三代,简直是他妈神经病

TOP

引用:
原帖由 永恒蔚蓝 于 2026-6-16 19:36 发表

销量好就保留,销量差就裁员、关闭工作室,那只有一个结局,守着自己的几个老IP,慢慢走向灭亡。
斗战神没给腾讯赚到钱,冯骥当年离开腾讯,开发了黑神华悟空,说腾讯不后悔肯定是假的。

微软现在为了往AI投钱 ...
现在的欧美游戏圈,不止是不给错的机会,是连立项机会都不一定给,蓝点就是这么死的
那些给了绿灯的项目,也不知道有多少是真正出于工作室自身的创作意愿

TOP

引用:
原帖由 查理王 于 2026-6-16 10:0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煞笔微软,如果这些工作室能活下来转成第三方,出来的游戏绝逼比现在好
喷了,骗骗自己得了,微软这吃大锅饭混不下去的工作室,出来有成功的么?很多都已经被die污染到深入骨髓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永恒蔚蓝 于 2026-6-16 19:36 发表

销量好就保留,销量差就裁员、关闭工作室,那只有一个结局,守着自己的几个老IP,慢慢走向灭亡。
斗战神没给腾讯赚到钱,冯骥当年离开腾讯,开发了黑神华悟空,说腾讯不后悔肯定是假的。

微软现在为了往AI投钱 ...
喷了,这几年火的2A不是没有,为啥微软手下这票工作室一个做出来的都没有,说白了大锅饭吃的太舒服了,我觉得关掉是双向奔赴,挺好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永恒蔚蓝  于 2026-6-16 19:36 发表
销量好就保留,销量差就裁员、关闭工作室,那只有一个结局,守着自己的几个老IP,慢慢走向灭亡。
斗战神没给腾讯赚到钱,冯骥当年离开腾讯,开发了黑神华悟空,说腾讯不后悔肯定是假的。

微软现在为了往AI投钱,已经疯了,这本来就是一个创意的行业,得给人试错的机会,把人才留住。
现在关闭的是小工作室,以后什么Bethesda连续失败几部作品,是不是也要关掉,毕竟已经雷了一个星空了吗。
之前微软发了疯一样买几十个工作室,如果你是微软游戏工作室的负责人,你每天都去一个不同的工作室视察,可以一个月都不带重样的,这种情况本来就是过度扩张过度收购,里面一定大量充斥着关系户和滥竽充数的南郭先生,砍掉无用的工作室和过量员工早就应该做了,能挺到现在才动手其实都晚了。

最近那个干了18个月的微软工作室负责人和他的下属手拉手走人了,明摆着就是三妹对软件工作室负责人的管理能力大为不满,但是事实也摆在眼前,花费数百亿美元收购回来的工作室有什么产出?做出了哪些既有销量又有口碑的游戏?现在微软旗下那一大堆工作室都在躺平数钱混日子,混个三五年做一个70分游戏交差了事。

这种工作室不砍掉等什么?

TOP

引用: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6-16 21:2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之前微软发了疯一样买几十个工作室,如果你是微软游戏工作室的负责人,你每天都去一个不同的工作室视察,可以一个月都不带重样的,这种情况本来就是过度扩张过度收购,里面一定大量 ...
这个确实是微软的问题,忍者理论做的鬼泣我是打通了的,不差的其实,怎么到了微软手里就成了吃干饭的了。
地狱之刃不行,你砍了这个IP,接几个适合他们开发的IP继续做不就行了吗,直接给人工作室砍了,一整个无语。

微软真该好好反思一下了,卡普空出了个二线IP pragmata,销量都非常不错。
多学学人家是怎么做游戏的,感觉微软都不咋会干游戏这一行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