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43 123
发新话题
打印

[新闻] 你任穷疯了啊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我买了1t的tf,1499,可以装60g的游戏十多个,还算合理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bzjian 于 2026-6-15 19:3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这个系列就玩到圣战系谱,后边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
过了
GBA三部曲,苍炎,晓女
都是不可多得的佳作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skcfan 激骚 +1 我很赞同 2026-6-16 10:40

TOP

引用:
原帖由 0瞎子0 于 2026-6-16 06:0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我买了1t的tf,1499,可以装60g的游戏十多个,还算合理吧。
目前还凑活,后面会发现还是要不断折腾,想换个大的


TOP

价格这个事,买的没有卖的精,就像主贴说的,实体版用户有玩完了卖出回血的习惯,反正老任的第一方游戏都非常保值,只要卖价和买价相差不大,卡带本身卖多少钱并不是大问题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6 06:31 发表
价格这个事,买的没有卖的精,就像主贴说的,实体版用户有玩完了卖出回血的习惯,反正老任的第一方游戏都非常保值,只要卖价和买价相差不大,卡带本身卖多少钱并不是大问题
你要不要仔细看看主贴说的什么。。 。准确说,任天堂打折少那是eshop,实体卡带让利给的经销商优惠可不少,不说拼多多,就是美日实体店也是各种名目打折。贴里就没几个人真买任天堂游戏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美国现在沃尔玛早就跟进实体版卖eshop的价格(便宜10刀,听说亚马逊也要跟进)

TOP

拼夕夕马网和耀西都打到215了,密特罗德和宝可梦ZA的NS2版本最低在130左右
当然价格是V3会员的价格

TOP

9月这么多游戏干嘛玩你,等到过年收张二手再玩

TOP

全世界都在通货膨胀,无解
FE只玩到圣战的系谱,那不就等于没怎么玩过FE系列了啊。系谱之前的也就暗黑龙与光之剑、外传、纹章之谜。纹章之谜上半部还是复刻的暗黑龙与光之剑

TOP

引用:
原帖由 bzjian 于 2026-6-15 11:3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这个系列就玩到圣战系谱,后边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
只玩到系谱连个粉丝都算不上,还在这得意起来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ZTE
光看这帖还以为泥潭都是美国人呢,赚美刀花美刀,没有拼多多百亿补贴领,都这么义愤填膺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只要游戏好玩,贵点无所谓,不过这纱布游戏又走回风花雪月那垃圾玩法了,艹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系谱后面776和苍炎晓女还行,掌机上那些玩意还是算了吧,垃圾啊

TOP

 43 123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