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16 12
发新话题
打印

喷了,现在电脑硬件涨价,连带着旧笔记本也升值了?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最近打算配台机,想把21款的r9000k 3080版给卖了,我估计三千左右,转转上居然估价4.5千,那卖私人岂不是价更高? 没搞懂。电脑买新不买旧,是我的话我宁愿花同样的钱买个最新的集显笔记本也不买几年前的旧机。。。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游戏本涨了吧?办公本没觉得涨,1700收了一个22年的acer集显本,6800u 16gd5,16寸4koled屏,1.1kg集超大屏和超轻薄于一身,屏幕素质超高,用了几天很满意,集显本都是用来办公上网,满足要求的前提下多花钱没必要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拯救者系列二手3060显卡的能卖到3500左右。3080拯救者应该能至少卖5000吧。
买新不买旧对于二手笔记本来说我觉得不成立。不到3000元就能买个3060显卡的笔记本,可以流畅玩市面上的3a游戏。3000元能买到新笔记本能够满足这样的需求吗?不行。二手游戏本反正就有它自己的市场和需求人群。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早一点年头拯救者是性价比品牌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忽然明白为嘛转转狂打广告了。。。
降价的时候商家打卖货广告。
涨价的时候自然要打收购广告了。

TOP

昨天刷抖音刷到很多次推荐二手电脑的,这是突然有市场了?

TOP

新的太贵,很多人就买二手的,需求量上去了价格就高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转转的广告太疯狂了

TOP

这种估价真拿去了会给你挑各种毛病出来,还不如卖给个人买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真的转转了能给你那么多么,233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啥也不说了3000我收了。。。

TOP

我正寻思着把我的外星人M17R4出二手,3070显卡,闲鱼上我看到4500-6500都有。
不知道真的转手能收回多少钱。
打算换5080显卡的外星人。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涨了一点不多

TOP

我的AMD版R9000P,3060版的3000多卖了,感觉低了点,不过成色一般但也大差不差了。

TOP

联想拯救者本来就是高端货

TOP

 16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