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趁着618PDD花3012入手ns2,一年了有啥优化好且好玩的游戏推荐一波?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unsword  于 2026-6-13 15:00 发表
因为世界树迷宫三部曲没打通。最近又买了个oled ns1代玩,这种游戏ns1 oled真心比ns2玩强一百倍。
这种问题都是开发商懒死,没有手持和主机各做一套模板,正常ns2跑增强模式怎么也比ns1强多了


TOP

买了NS2一年了玩的最多的是NS游戏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很多游戏掌上增强值得再玩一下了,1080p点对点观感很不错,


TOP

引用:
原帖由 wangshi1122 于 2026-6-13 15:07 发表
买了NS2一年了玩的最多的是NS游戏
你掌握了正确的姿势

老任应该就是这么想的,头两年销量只靠老用户的升级惯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ns2上面玩了丝之歌,然后补了空洞骑士,最近的挖掘者米娜也非常适合掌机,接下来就是7月份节奏天国了

TOP

咚奇刚 蕉力全开。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7月份开始,节奏天国,喷射战士3,NS运动度假村,塞尔达时之笛,火纹万紫千红,这几个不错。

之前的没有,都是素质很一般的游戏,马车9,大金刚都不好玩。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各位2077不行吗?不行我就退了,现在确实是在玩ns的游戏。

下周把ns皮脚了。。

TOP

实况足球不是独家老味儿吗,看b站有因为这个买NS2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买来玩ns1代游戏还是挺不错的

TOP

确实不错清晰度提升很大,唯一的痛点就是当掌机续航太崩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只有一个理由,时之笛,还不够强烈。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pokopia,实况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最近玩实况和sf6比较多

TOP

posted by 论坛助手, platform: iPhone
王泪没什么问题

如果你有别的平台,我建议在别的平台上玩2077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