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新闻] 微软考虑将xbox重组,包含拆分成独立公司的可能性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superykk  于 2026-6-13 11:04 发表
最近国外游戏媒体和一堆自媒体开始捕风捉影带Xbox负面节奏了,包括不限于Xbox要给游戏内加广告(现在已经辟谣了),要独立拆分等一些谣言和所谓的爆料,每次Xbox有一点好消息这帮无良媒体就开始下场表演了,以往无一例外。国内社区的一些极端嗦嗦就就开始疯狂转发,随后一帮子嗦嗦就在后面抱团开黑,顶楼的就是纯纯的坏逼。
穷到要卖大楼的Sony居然还请得起这么多GK?!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是好事啊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引用:
原帖由 superykk 于 2026-6-13 11:0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最近国外游戏媒体和一堆自媒体开始捕风捉影带Xbox负面节奏了,包括不限于Xbox要给游戏内加广告(现在已经辟谣了),要独立拆分等一些谣言和所谓的爆料,每次Xbox有一点好消息这帮无 ...
这如果也叫坏逼的话,泥潭众软软们怕是有一个算一个,没一个是好逼了~~~

软软最让人瞧不起的地方就在这儿了,都是报新闻,报微软的就是坏,报索尼的就是该。活脱一副无赖像~~~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mushroommg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26-6-14 00:17
  • GYNECOMASTiA 激骚 +2 原创内容 2026-6-13 12:59

TOP

引用:
原帖由 quigonjinn 于 2026-6-13 11:35 发表

这如果也叫坏逼的话,泥潭众软软们怕是有一个算一个,没一个是好逼了~~~

软软最让人瞧不起的地方就在这儿了,都是报新闻,报微软的就是坏,报索尼的就是该。活脱一副无赖像~~~
索索那么多年有一个特性我一直觉得保持到现在,就是把自己最精准的形象扣帽子扣到对面头上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ohnu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26-6-13 12:35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臣等正欲死战,陛下何故先降

TOP

整体出售的可能性已经很低了,就算微软想卖也没几个想买的了

沙特已经买了EA吃不下更多了
亚马逊游戏部自己都在裁员
谷歌在Stadia死了以后从游戏界撤退
苹果连给游戏的补贴都在明显降低

2021年那时候微软说如果不买动视,其他几个对手就会买
但现在已经是不同的局面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snakegtr 于 2026-6-13 11:41 发表

索索那么多年有一个特性我一直觉得保持到现在,就是把自己最精准的形象扣帽子扣到对面头上
软软这么多年一个特性我觉得也很神,永远都是指着镜子里的自己骂索索~~~还老觉得自己冤枉~~~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义正词严、立场鲜明、苦大仇深!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mushroommg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26-6-14 00:18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继续赢就完事儿了嗷!

TOP

应该先把混日子的2A工作室全砍了 ,只保留3A足够第一方阵容了,然后积极和steam合作,就算似了也不会便宜索尼,等G胖嗝屁了说不定还能拿回来 。

TOP

就是准备学索尼那样开始压榨员工了,我以前看过一些在微软上班的拍的vlog,工作太安逸休闲了。

TOP

微软这么多年除了赖以老本的windows和office,还有几个不做烂尾的

连XBOX都要烂尾了,真是想不到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3 11:21 发表
不奇怪啊
所以微软之前不肯独立xbox部门才奇怪啊
一直能啃老,孩子能有什么本事
只会败家罢了
那你得继续奇怪下去
原文是不排除这个选项
被楼主这个坏逼翻译成已经在考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爱狮子油  于 2026-6-13 15:04 发表
那你得继续奇怪下去
原文是不排除这个选项
被楼主这个坏逼翻译成已经在考虑。
有什么区别?
不排除这个选项和在考虑这个选项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3 15:13 发表
有什么区别?
不排除这个选项和在考虑这个选项
问AI问的
还不懂就回小学重读
我们来把这两个说法的区别讲清楚:

- 不排除这个选项:
指的是没有否定、没有排除这个选项,也就是这个选项仍然在考虑范围内,只是没有明确说“要选它”,属于一种“中立、保留可能性”的态度。
例:“我不排除周末去爬山的可能” = 周末爬山这件事还在考虑中,没有被直接否决。
- 已经在考虑这个选项:
指的是已经主动把这个选项纳入思考/计划中,是一种更主动的状态,说明你已经在评估、权衡这个选项,甚至已经有一定的倾向。
例:“我已经在考虑周末去爬山了” = 我正在认真计划这件事,它是我的候选方案之一。

简单来说:

- “不排除”是被动保留可能性,没有明确的行动倾向;
- “已经在考虑”是主动纳入考量,有明确的思考动作。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