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世魔头
原帖由 @superykk 于 2026-6-13 11:04 发表 最近国外游戏媒体和一堆自媒体开始捕风捉影带Xbox负面节奏了,包括不限于Xbox要给游戏内加广告(现在已经辟谣了),要独立拆分等一些谣言和所谓的爆料,每次Xbox有一点好消息这帮无良媒体就开始下场表演了,以往无一例外。国内社区的一些极端嗦嗦就就开始疯狂转发,随后一帮子嗦嗦就在后面抱团开黑,顶楼的就是纯纯的坏逼。
查看详细资料
TOP
魔王撒旦
原帖由 superykk 于 2026-6-13 11:0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最近国外游戏媒体和一堆自媒体开始捕风捉影带Xbox负面节奏了,包括不限于Xbox要给游戏内加广告(现在已经辟谣了),要独立拆分等一些谣言和所谓的爆料,每次Xbox有一点好消息这帮无 ...
原帖由 quigonjinn 于 2026-6-13 11:35 发表 这如果也叫坏逼的话,泥潭众软软们怕是有一个算一个,没一个是好逼了~~~ 软软最让人瞧不起的地方就在这儿了,都是报新闻,报微软的就是坏,报索尼的就是该。活脱一副无赖像~~~
魔头
元始天尊
原帖由 snakegtr 于 2026-6-13 11:41 发表 索索那么多年有一个特性我一直觉得保持到现在,就是把自己最精准的形象扣帽子扣到对面头上
魔神至尊
早优生
夫斯基
小黑屋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3 11:21 发表 不奇怪啊 所以微软之前不肯独立xbox部门才奇怪啊 一直能啃老,孩子能有什么本事 只会败家罢了
原帖由 @爱狮子油 于 2026-6-13 15:04 发表 那你得继续奇怪下去 原文是不排除这个选项 被楼主这个坏逼翻译成已经在考虑。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3 15:13 发表 有什么区别? 不排除这个选项和在考虑这个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