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撒旦
原帖由 xfry 于 2026-6-12 16:09 发表 新CEO最近就只说了4件事情: 1.消费者负担不起更贵的主机,只有高端机型不可取 2.将保留更多的第一方独占,购买更多第三方独占 3.XGP会更加灵活,更加模块化,让消费者选择自己需要的服务模块 4.清理冗余重 ...
查看详细资料
TOP
银河飞将
高达饭
天外飞仙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2 15:52 发表 我看看爱狮子油怎么说
魔神至尊
船鞋爱好者
元始天尊
凤凰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6-12 19:21 发表 我想说的是,如果以后微软出品的游戏搞独占,搞着搞着把自己全球第二大发行商也搞没了,你们觉得有没有这个可能?
原帖由 ikaruga 于 2026-6-12 16:25 发表 笑喷,头号软媒自己误解采访内容,扩散以后你跑来说别人造谣 1234832
原帖由 @bazinga 于 2026-6-12 19:43 发表 这位似乎一直认为世嘉和XBOX之所以不行,原因是索尼有组织的吹牛和泼脏水导致的
混世魔头
保持微笑……
好好活下去!!!
原帖由 @君思睿 于 2026-6-12 15:45 发表 没必要猜测,反正应该1年内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