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7 12
发新话题
打印

[新闻] XGP因价格上涨流失“数百万订阅用户”, 微软打算对Xbox业务进行裁员

引用:
原帖由 xfry 于 2026-6-12 16:09 发表
新CEO最近就只说了4件事情:
1.消费者负担不起更贵的主机,只有高端机型不可取

2.将保留更多的第一方独占,购买更多第三方独占

3.XGP会更加灵活,更加模块化,让消费者选择自己需要的服务模块

4.清理冗余重 ...
看来又可以有xss一样的垃圾拖油瓶了,大赞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微软还没看透玩游戏的穷人居多吗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2 15:52 发表
我看看爱狮子油怎么说
撕逼塞做的不错,印度女做的也不错,是软饭错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消费者教育部门太拉胯,这么多年都没培养好。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我想说的是,如果以后微软出品的游戏搞独占,搞着搞着把自己全球第二大发行商也搞没了,你们觉得有没有这个可能?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6-12 19:21 发表
我想说的是,如果以后微软出品的游戏搞独占,搞着搞着把自己全球第二大发行商也搞没了,你们觉得有没有这个可能?
不可能。微软现在已经没有任何能力脱离pc平台搞真正意义上的主机独占了。微软现在连自家win商店都不敢独占。新机的最大卖点居然是登陆steam平台。哈哈哈哈

TOP

引用:
原帖由 ikaruga 于 2026-6-12 16:25 发表


笑喷,头号软媒自己误解采访内容,扩散以后你跑来说别人造谣

1234832
这位似乎一直认为世嘉和XBOX之所以不行,原因是索尼有组织的吹牛和泼脏水导致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bazinga  于 2026-6-12 19:43 发表
这位似乎一直认为世嘉和XBOX之所以不行,原因是索尼有组织的吹牛和泼脏水导致的
拉不出屎总不能老老实实承认是自己的问题吧,当然要怪地球引力不够啊,这不是很正常。

TOP

大幅提高xgp的订阅费用,到底是屎冰塞已经早都内定要滚蛋了,临走之前给后继的埋了个雷。

还是提价以后大量用户退订流失,屎冰塞只能背锅滚蛋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游戏主机就2点,机能过得去,游戏好玩而且多。
搞什么几把xgp定制,高低机能双主机,纯粹吃饱没事干,喷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没必要猜测,反正应该1年内见分晓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君思睿  于 2026-6-12 15:45 发表
没必要猜测,反正应该1年内见分晓
如果所谓主机不能只做高端为真,1年内绝对没戏了

TOP

 27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