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6 12
发新话题
打印

无聊翻自己的游戏库,发现有一款奇葩恶魔城,大家玩过没。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买过
忘了哪买的


TOP

xbox360就玩了,虽然看着角色多,基本都是功能阉割的,就是为了联机互助



TOP

这个没玩过,不过OST下载了,重置的音乐不错


TOP

游戏方式就是闯关+bossrush,难度不小。个人觉得挺好玩的。金会员送过,XSX也能玩。

TOP

一开始都是大家打招呼然后j和里猴子就飞天猴窜出去了

真的是开心的ps3时代

TOP

在篝火营地的这个排名中,绝望的和声居然高居第11位


我觉得实在是捧过头了,你们认为绝望的和声有这么好玩吗?


https://gouhuo.qq.com/mainpage/d ... 106203650_9JVBFWjGv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要是都有模拟器就好了

本帖最后由 熊熊哥哥 于 2026-6-14 21:01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PS3买过

TOP

引用:
原帖由 DoloresI 于 2026-6-13 12:04 发表
在篝火营地的这个排名中,绝望的和声居然高居第11位


我觉得实在是捧过头了,你们认为绝望的和声有这么好玩吗?


https://gouhuo.qq.com/mainpage/d ... 106203650_9JVBFWjGv
翻了几下,这文案驴唇不对马嘴的地方太多了,AI写的都算不上。恶魔城XX的简介,傻傻分不清SFC和PCE。3DS命运之镜和GBA月轮的简介更是不知所云,无力吐槽。看不下去了......
这个所谓的排名,看看就算了。

TOP

这恶魔城非常牛的。。还有月风魔传。。等经典关卡 音乐 角色。 恶魔城集大成之做。。dlc地狱。全部dlc就是以前所有konami 关于恶魔城的关卡和角色 音乐。

TOP

引用:
原帖由 mike11 于 2026-6-15 10:04 发表
这恶魔城非常牛的。。还有月风魔传。。等经典关卡 音乐 角色。 恶魔城集大成之做。。dlc地狱。全部dlc就是以前所有konami 关于恶魔城的关卡和角色 音乐。
换个思路,就恶魔城绝望和声这套玩意,搞个恶魔城制造完全没有问题,奈何官方几乎是把这ip雪藏了,最近几年就搞了一堆合集和动画,正作已经没了,也就今年40周年了想起了找外包搞了个死亡细胞恶魔城

TOP

 26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