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世魔头
原帖由 link520 于 2026-6-11 16:4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微软已经没有退路了。主机销量完蛋游戏又不敢独占xgp订阅下滑被迫剔除cod并降价。新主机就是个pc贴牌已经没有悬念。不可能再封闭系统。权利金和联机收费也分分钟完蛋。
查看详细资料
TOP
魔王撒旦
原帖由 @xfry 于 2026-6-11 17:01 发表 主机复产了,649刀打折到573刀,过去80天卖的比去年一年都多 云端也在不断扩张新市场 下代Helix有三个机型,S走平价路线,X高性能,XW高性能且能玩Steam(这条刚在Reddit看到,不保真)
船鞋爱好者
元始天尊
凤凰
原帖由 @GYNECOMASTiA 于 2026-6-11 17:07 发表 真希望你在Reddit看到的消息保真,再有一台像XSS的电子垃圾实在是太美妙了
银河飞将
魔头
原帖由 量产QUBELEY 于 2026-6-11 16:5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砸10亿刀这种事,内部不可能通过。ai那边资本开支非常大
原帖由 君思睿 于 2026-6-11 20:0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收缩战线,新鲜玩法,怎么都不像要搞大事的样子
懒小蚁
五道杠
健身狂魔
原帖由 xfry 于 2026-6-11 13:51 发表 CEO最近就说了: 1.消费者负担不起更贵的主机,只有高端机型不可取 2.将保留更多的第一方独占,购买更多第三方独占 3.XGP会更加灵活,更加模块化,让消费者选择自己需要的服务模块 4.清理冗余重复性的岗位 ...
原帖由 @bazinga 于 2026-6-11 19:42 发表 现在砸10亿连水花都没有,过去五年微软游戏部门投资了200亿美元,平均每年40亿,软件,硬件,服务,你看到了什么?
小黑屋
拂袖而过
太太团
魔神至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