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6 12
发新话题
打印

不是说龙信团队都解散了吗,怎么又来个DLC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metalbuild  于 2026-6-10 17:41 发表
我是觉得他排在鬼武者两周后上市就有点信心不足 想靠鬼武者全平台的首口碑顺便把龙信拉上去
当时看到无预示在10月要出就有点奇怪 但想了一下既然鬼武者这次首发NS2又合理了
我是觉得内部对鬼武者信心很足 想法完全就是:各位把鬼武者玩爽了不如也试试自家龙信2
这俩压根不是一个类型,怎么可能带动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這遊戲就是做得太硬,跑步體力槽和背包限重這些一代就不讓人舒心的問題到了2代還是不願意改。
但另一方面,這遊戲不是趕著通光,能閒下來用放松慢慢玩的話,是不錯的遊戲



TOP

我感觉卡普空有一点厉害的就是诞生了很多明星制作人明星导演,这些制作人和导演的个人标签也非常的重,但他们离开制作的系列游戏后,这些系列游戏也能继续发展下去,管理还是牛的。


TOP

龙信2 当时我觉得是根本没做完的。

TOP

木下研人是个人才,MH1他就策划有份,123都有参与
龙信1DLC、生化8DLC也是他做的导演,本篇他也是第一策划

TOP

dlc据说要加入无限传送石了,这么一来沉浸感是不是要大打折扣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8月的更新可以装6技能了,帧数也会有改善。
配合dlc,预期口碑会回暖

TOP

每次看到这样的事情, 就又加强了"不应该玩首发"的念头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诈尸了 希望增加难度  本体太简单了

TOP

第一代DLC还是挺好玩的,玩的多了有一种打3D版龙王的错觉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老滚加龙信就好了

TOP

 26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