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6 12
发新话题
打印

不是说龙信团队都解散了吗,怎么又来个DLC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yZE26REiT/?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vd_source=d44afeaf9e8df83af4dbf8818640cbde

最近游戏荒,这游戏到底能不能入坑?


TOP

连出了两代都没什么声量的游戏,你说呢?

一定要建议的话,打骨折的时候可以买来尝尝鲜,万一不喜欢也没太大损失



TOP

看网上视频总结,老卡做游戏并不是专一团队只做专一ip,公司内部人员常常流动在各ip。所以需要做游戏就调集人手。至于导演伊津野英召离职,估计也不是大影响,据说上一作的dlc黑咒岛也不是他做的。老卡上层觉得这个ip还能压榨点油水出来,再集结团队做,应该是很成熟的商业考量


TOP

这游戏其实历代销量并不差,ai总结的《龙之信条》系列全球累计总销量已突破 1300 万份。《龙之信条2》 (Dragon's Dogma 2):400万份。《龙之信条:黑暗觉者》(Dragon's Dogma: Dark Arisen):销量约 350万份。结合上述数据,初代《龙之信条》及其他早期版本的累计销量约为 900万份。作为卡普空 (Capcom) 旗下第七大畅销游戏系列,该 IP 在全球动作 RPG 领域占据着重要地。
     这游戏比较对电波的,喜欢的极喜欢,非常爽的战斗,和随从在奇幻世界冒险的体验找不到代餐。但是相对贫乏的内容填充,再加上制作人刻意搞的各种让人不爽的机制确实容易劝退人。1代的本体后期内容单薄,选困难也是一路碾压,草草收尾。但是dlc黑咒岛打得极爽,不知不觉玩到280个小时。2代据说本体和1代一样的毛病不改,不知道dlc能不能达到1代dlc的水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我还挺喜欢1代的。。二代dlc完全版骨折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TOP

首发入的,玩了一半多不想玩了,内容实在太少
今年的红色沙漠倒是玩的津津有味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动作部分很强,rpg部分一般。值得一玩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是不是今天已经更新了一个补丁,优化了一些跑图设置?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水说的找谁去

TOP

做一代dlc的两个制作人好像没走

TOP

走人的是伊津野这个导演

但是1代DLC导演就不是伊津野而是木下研人

TOP

只能説 省钱省时间买鬼武者更实在一些
它这个很明显是为了上NS2才顺便追加内容再卖

TOP

引用:
原帖由 metalbuild 于 2026-6-10 16:29 发表
只能説 省钱省时间买鬼武者更实在一些
它这个很明显是为了上NS2才顺便追加内容再卖
如果ND的视频不是用其他平台而是NS2录的,那帧数也算流畅了

龙信2跟荒野作为RE仅有的两个开放世界,是一根绳的蚂蚱
如果一个能优化好了对另一个也有帮助
虽然痛点不是完全一样,龙信主要问题是NPC行为树代码写的太烂,荒野是怪物的装饰性骨骼动作弄的太多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龙信2玩的挺开心的,结尾确实做的比较拉,但瑕不掩瑜,很期待DLC。

TOP

引用:
原帖由 Nemo_theCaptain 于 2026-6-10 16:33 发表

如果ND的视频不是用其他平台而是NS2录的,那帧数也算流畅了

龙信2跟荒野作为RE仅有的两个开放世界,是一根绳的蚂蚱
如果一个能优化好了对另一个也有帮助
虽然痛点不是完全一样,龙信主要问题是NPC行为树代码写 ...
我是觉得他排在鬼武者两周后上市就有点信心不足 想靠鬼武者全平台的首口碑顺便把龙信拉上去
当时看到无预示在10月要出就有点奇怪 但想了一下既然鬼武者这次首发NS2又合理了
我是觉得内部对鬼武者信心很足 想法完全就是:各位把鬼武者玩爽了不如也试试自家龙信2

TOP

 26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