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16 12
发新话题
打印

[业评] 话说任天堂能不能学CAPCOM对待生化那样,新作和RE交替着来~~~

引用:
原帖由 javainjars 于 2026-6-10 11:42 发表
生化那是一脉相承从1代起核心玩法就没变过,RE引擎可以用到死。塞不说2D和3D之争,就是让吃过BW细糠的再去品原教旨3D塞的又有多少受得了?
啊?不说别的,生化1,生化4,生化7,完全三个游戏类型。


TOP

 16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