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6 12
发新话题
打印

[新闻] 光环战役进化取消SOP,战争机器事变日取消PS5版,微软以后会公开详细的未来战略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光环战役居然还活着?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猛男游戏还是适合XBOX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地平线6得上,ps上5卖爆了,战争机器估计根据前作不卖损失也可以接受

本帖最后由 477477 于 2026-6-9 18:15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引用:
原帖由 爱狮子油 于 2026-6-9 18:0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猛男游戏还是适合XBOX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477477  于 2026-6-9 18:15 发表
地平线6得上,ps上5卖爆了,战争机器估计根据前作不卖损失也可以接受

本帖最后由 477477 于 202669 18:15 通过手机版编辑
我也觉得是这样,单个平台有500万份销量,工作室应该舍不得这么优质的平台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不会考虑xbox平台了,爱移植不移植无所谓。光环,基佬传即使出新作也完全没有意义了。

TOP

这么看不上微软的游戏,那赶紧让索尼把微软游戏都下架啊,什么使命召唤我的世界统统下架

到时候,索尼连现在10%的利润率都保不住,大概率一波干到5%

TOP

缺片果然是缺根筋

如果Xbox平台都是XGPU用户,都不买游戏了,微软半夜都能笑醒

一个没人消费的平台,结果利润率比SIE还高6个点,喷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xfry  于 2026-6-9 19:44 发表
缺片果然是缺根筋

如果Xbox平台都是XGPU用户,都不买游戏了,微软半夜都能笑醒

一个没人消费的平台,结果利润率比SIE还高6个点,喷了
吓了我一大跳,我一开始还以为微软的利润额比索尼高6个百分点呢,我还在震惊,卧槽不是吧,微软过去一年混得有多惨大家有目共睹好吧,他们家游戏机基本上就被实体渠道清仓了,到处是连锁店,零售店清仓打折的消息,实体游戏也基本上买不到,也就靠着卖XGP会员过日子,而且付费会员还越来越少,都这样了竟然利润比索尼还高还更加赚钱?不可能吧????

仔细一看,《利润率》。。。。。。那真的有可能,毕竟渠道渠道砍了,广告广告砍了,营销费用砍了,门店铺货砍了,唯一的好消息是XGP猛涨价让会员滚蛋了,都这样了《利润率》高点也是可以理解的,现在微软就是把但凡要花钱的部门二话不说全都砍了,剩下还在卖的东西二话不说全部涨价,那《利润率》怎么的也能高点的。

本帖最后由 majian1 于 2026-6-9 21:17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我甚至希望光环和基佬这种360时代的扛把子都别首发进XGPU,第一方必须赚够钱才能激发制作组继续开发好的作品。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Mr. Boomstick XL 表示 Xbox 首席执行官(CEO)Asha Sharma 曾试图让《光环:战斗进化》与《神鬼寓言》也成为独占作品,但由于此前已有的合同承诺而未能如愿。据报道,其解约金(违约金)过高,导致官方无法承担做出这一决定的代价。

TOP

 26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