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业评] 其实现在应该大幅加仓任天堂股票

如果你做AI对冲,现在是阶段性底部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对!!!



TOP

楼主进不去水区?


TOP

现在怎么进水区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没毛病,加倍下注法一般不会亏

TOP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9 14:36 发表
楼主进不去水区?
可以,挂梯子,有时进去看几眼,都没什么意思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encil 激骚 +1 恭喜发财 2026-6-9 17:38
  • qkop 激骚 +1 感谢分享 2026-6-9 16:58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没毛病,WIIU低谷期抄底任地狱的后来NS都赚大发了,这公司就是周期性波动

TOP

要不要等内存涨价再降一个guidance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