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飞将
原帖由 @jnray 于 2026-6-8 15:40 发表 反正这2代发售第一时间我就下载去雀斑mod,没有mod就不玩
查看详细资料
TOP
魔神至尊
原帖由 @VODKA 于 2026-6-8 15:56 发表 我也没搞懂为什么有雀斑,明明是东亚人设,东亚人雀斑本来就少见
魔王撒旦
原帖由 @君思睿 于 2026-6-8 15:41 发表 不喜欢人设,但不见得不掏钱买啊。我DOS时代最喜欢的游戏是《魔法门》3、4、5代,那人设丑到飞起,名字是什么小钢炮、赵金童之类的土到爆炸,但除此以外我对游戏的所有方面都极其满意,爱得无与伦比。 丑不丑本来就是伪命题,或者说仅仅你自己不感冒罢了,就像我不喜欢也没买《识智存在》一样,但我觉得小女孩确实很可爱啊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8 16:03 发表 泥潭果然是大龄死宅直男论坛 这还是流行呢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8 16:0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泥潭果然是大龄死宅直男论坛 这还是流行呢
混世魔头
原帖由 @Epilogue 于 2026-6-8 16:06 发表 喷了,你发的妆容不就是实锤模仿欧美么,东亚人有雀斑的本来就很少。
原帖由 @taishen001 于 2026-6-8 15:55 发表 也就ps3时代开始的 以前特么ps2 ps1看都看不清的时候 特么没人为这些逼事吵来吵去!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8 16:0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我又没说这是正确 年轻人喜欢而已 金恒泰投其所好罢了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8 16:08 发表 我又没说这是正确 年轻人喜欢而已 金恒泰投其所好罢了
忽左忽右
原帖由 @VODKA 于 2026-6-8 16:14 发表 喜欢这个的肯定也是极少数,我反正没在中国见过。正常中国女人要是长了两三颗雀斑就慌忙各种美白遮盖,或者干脆手术去除。真要是长了满脸雀斑怕是连门都不敢出。这种画雀斑妆的反而是根本就从没长过雀斑,才有恃无恐的故意整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