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能同时接受剑星和神鬼寓言人物设计的玩家有这么少吗?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jnray  于 2026-6-8 15:40 发表
反正这2代发售第一时间我就下载去雀斑mod,没有mod就不玩
我也没搞懂为什么有雀斑,明明是东亚人设,东亚人雀斑本来就少见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其实要说的话,贝姐的身材才是最不真实的,现实中绝对找不到这样身材的女人,尼尔虽然瘦小一些,但身材比例仍然不真实。

相对而言伊芙的体型反而是最真实的,毕竟确实有体模参考,只是把屁股变大了一些,胸部大小也比较正常。


不过也许更接近真人的身材反而引发了某种效应也说不定?贝姐和尼尔那种二次元三维化的身材大家反正觉得是动漫人物不会在意,而伊芙这种更类似真人的反而会让某些人感觉不适?

本帖最后由 VODKA 于 2026-6-8 16:03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VODKA  于 2026-6-8 15:56 发表
我也没搞懂为什么有雀斑,明明是东亚人设,东亚人雀斑本来就少见
泥潭果然是大龄死宅直男论坛
这还是流行呢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君思睿  于 2026-6-8 15:41 发表
不喜欢人设,但不见得不掏钱买啊。我DOS时代最喜欢的游戏是《魔法门》3、4、5代,那人设丑到飞起,名字是什么小钢炮、赵金童之类的土到爆炸,但除此以外我对游戏的所有方面都极其满意,爱得无与伦比。

丑不丑本来就是伪命题,或者说仅仅你自己不感冒罢了,就像我不喜欢也没买《识智存在》一样,但我觉得小女孩确实很可爱啊
魔法门6和7都有美化。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8 16:03 发表
泥潭果然是大龄死宅直男论坛
这还是流行呢
这纯属崇洋媚外的结果,洋人不用化妆就全身雀斑了,连奶子上都能长雀斑。东亚女人本来也不怎么长雀斑,为了模仿洋人才故意弄成这样,其实并不好看

TOP

引用: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8 16:0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泥潭果然是大龄死宅直男论坛
这还是流行呢
喷了,你发的妆容不就是实锤模仿欧美么,东亚人有雀斑的本来就很少。

TOP

模仿欧美人流行雀斑审美就是正确的?

那我还学欧美人模仿die是正确的呢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只要好玩人物差一点无所谓的,fable1我记得玩的时候就觉得npc丑炸了,但是不妨碍好玩。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Epilogue  于 2026-6-8 16:06 发表
喷了,你发的妆容不就是实锤模仿欧美么,东亚人有雀斑的本来就很少。
我又没说这是正确
年轻人喜欢而已

金恒泰投其所好罢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taishen001  于 2026-6-8 15:55 发表
也就ps3时代开始的
以前特么ps2 ps1看都看不清的时候  特么没人为这些逼事吵来吵去!
有的,当时也有的,比如劳拉的多边形奶子,当年也吵过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而且东亚人只是比较少又不是没有

我女儿鼻子附近就有浅浅的雀斑

TOP

引用: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8 16:0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我又没说这是正确
年轻人喜欢而已

金恒泰投其所好罢了
哪里的年轻人喜欢?现在是外网嫌弃身材贫瘠,面相和声音不符太幼。国内的更狠,直接说金变态二代为了迎合欧美市场走die路线。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8 16:08 发表
我又没说这是正确
年轻人喜欢而已

金恒泰投其所好罢了
喜欢这个的肯定也是极少数,我反正没在中国见过。正常中国女人要是长了两三颗雀斑就慌忙各种美白遮盖,或者干脆手术去除。真要是长了满脸雀斑怕是连门都不敢出。这种画雀斑妆的反而是根本就从没长过雀斑,才有恃无恐的故意整蛊。

TOP

雀斑是一种常见的色素沉着疾病,而东亚裔色素沉着会比欧洲裔难看,所以东亚女性都注重防晒。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VODKA  于 2026-6-8 16:14 发表
喜欢这个的肯定也是极少数,我反正没在中国见过。正常中国女人要是长了两三颗雀斑就慌忙各种美白遮盖,或者干脆手术去除。真要是长了满脸雀斑怕是连门都不敢出。这种画雀斑妆的反而是根本就从没长过雀斑,才有恃无恐的故意整蛊。
时代变啦
小红书上一堆
拍艺术照都要

都说是年轻人的事
咱们一堆老头争啥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