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51 1234
发新话题
打印

三个发布会都看完了,感觉蓝绿都不行了

索尼最拉 女的全都奇丑无比!


TOP

索尼发布会就TM一个游戏:一个破游戏金刚狼,另外两个饼,发售日期都没有的《战婶儿》和明年发售的直到黎明2

微软发布会,马上就能玩的到的:外网一致叫好,泥潭叫衰的战争机器和光环,瘟疫传说3,还有毁灭战士dlc和COD
明年发售的又有神鬼寓言4 地狱之刃3  腐烂国度3 齿轮革命 还有首发XGP的卧龙2 P4重制版和P6

然后LZ说:“当然,索尼的sop还是比xb的gameshow好十倍的”“当然,索尼的sop还是比xb的gameshow好十倍的”“当然,索尼的sop还是比xb的gameshow好十倍的”

[ 本帖最后由 bluelion2 于 2026-6-9 07:15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grammyliu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26-6-9 17:50

TOP

微软的还没看,世嘉的新VF看起来改动很大,跳跃都取消了,那结城晶提膝弹腿是不是废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今晚再看看红的

TOP

索尼真的太无聊了,本来以为两家都会是炒冷饭也没区别。结果看了xbox太感动了,准备出游戏了买个xbox回忆一下360时的生活。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顽皮狗呢? 怪疫情 怪gass后都3年了,新作还是什么都没公布

TOP

 51 1234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