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FF重制是技术上做不到类比生化吗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FF7重制从一开始就注定了最后的结果(效果)。SE想给原作切分成三个游戏或者多个游戏的时候,就已经定位错误了。生化危机123和最终幻想789,PS原版都是2D预渲染背景的游戏,游戏规模RPG肯定大一些。但是最终走上了两条不同的重制路线。如果FF7重制不考虑切分作品,它也可以选用生化危机的模式重制,只复现原作分镜中出现过的建筑与街道,不盲目扩大规模。出城之后,也可以考虑使用FF8模式的鸟瞰世界地图,没必要做等大的世界地图。因为他们其实没有那么多内容可以填充,那些网游风格任务谁去玩儿啊?搞成现在这种半大不大的伪开放世界大地图,敌人又成了据点化,跑来跑去做任务其实相当无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Ff7重制看看大主播的直播录像观众什么反应就知道这类型没落了,因为打起来中间还需要时停发指令,总会卡顿,很多不玩的人觉得不流畅也不会去买,其他注水小游戏什么的都是小问题,现在小登们接受不了这种类型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盖尼茨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26-6-8 19:30

TOP

剑星血雨那个规模变态的鸽子楼背景板(只是背景板,不能进楼探索,不是开放世界游戏)其实就是我理想中FF7复刻场景应该有的样子


TOP

7rb就是把所有4399全砍了,游戏内容都比re4r多出两倍以上。

多做了一些不可跳过的4399固然讨厌,单本体又没有少东西,剧情演出终盘玩法一样不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说句更现实的,FF7 都是我们 10 几岁接触的了,现在这类型都几乎没了,已经过时 30 年,作为当时被 FF 7 结尾音乐感动的人,现在我都看不下去完全没兴趣了。
当年喜欢的都已经老登拖家带口,甚至 5、60 岁,谁还看得进去 RPG 剑与魔法狗屁世界观和重复玩法?

FF7 第三部据说全开放地图可以飞空艇。
就算不做寄生前夜,同样投入和地图,如果改成冒险解谜,艾尔登一样的神秘探索冒险,保持同样画质,绝对比现在更受欢迎的,说不定还能超生化一头,毕竟生化没有开放世界,这是它唯一短板了

有这个噱头,哪怕画质低生化一些,游戏怪物、地图丰富性也爆炸了,同样体量可以只做 2、30 小时流程,弄不好 FF7 第三部体量,都可以再做 2 个开放世界生化类型恶魔城游戏,一进一出,成本和利润、受众都会完全不一样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反正我是满意了,这种规格的jrpg绝无仅有了,老登很珍惜。其他的魂类魂一大堆,不缺最终幻想一个。只不过怕他赚不了多少钱未来ff越做越小。那个16就是个省钱货,装备系统没有,支线纯混。

TOP

FF7重制的规模有点大,前2作我还是挺满意的,就是时间拖得太长了。

TOP

FF7-1 FF7-2的战斗系统是亮点

应该是SE目前最好的战斗系统

TOP

赶紧来找米忽悠拜师还有救

TOP

想当年还在犹豫买PS 还是SS,就是看到电软看到寄生前夜的最新杂志预览图,直接惊呆下吧,当年春节就收手PS和同步发行生化2。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se应该先remake一个别的试试

直接弄7 现在弄得不上不下 尴尬的不行

TOP

我对游戏质量挺满意的,它的销量问题估计是RE太快进会免,这样RB出来很多用户都会考虑等待。

另外RB有些地方确实做得没有RE细致。

至于跨平台,FF7主力用户都在PS,PS卖得不好的话,别的平台只会更差。第三部同步各平台发售,正好可以看看各平台的销量比。

TOP

该上CT了

鸟山明画风做成DQ7R那种大伙也没什么意见,而且真要做个高清写实版青蛙人还挺恐怖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且玩且珍惜吧 3出完 估计很长时间都不会再出现这种体量的jrpg 作为老登玩完本作也算是对自己过去游戏生涯的一种告别 感谢se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西塞尔  于 2026-6-8 10:57 发表
另外,ff7是索尼点名要的,据说两作都各给了1亿美元独占费。se不但不感谢,还怪索尼让游戏销量不佳
没有脑子就闭嘴。。脑残言论很尴尬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