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3 12
发新话题
打印

卧龙2:凤火连天确定于2027年初发售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卧龙也要无双化了吗233

https://b23.tv/araPIim

#光荣特库摩# 全球玩家人数累积突破500万人的「暗黑三国诛死游戏」推出新作,《#Wo Long 2: Wings of Ember#》(#卧龙2:凤火连天#)确定于2027年初发售!
多平台

本帖最后由 多田野金 于 2026-6-8 11:42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刚刚通关一个月,我发现已经忘了卧龙怎么玩,存在感真的很弱。不期待2,同样等会免。



TOP

希望2系统进化一下,1太单调了


TOP

玩不了。。。难度太高,还是无双割草算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不进xgp了吗

TOP

一代太难了。二代看上去不错。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这破游戏还能出2,看来还是卖的太好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引用:
原帖由 @judge0083  于 2026-6-8 07:48 发表
玩不了。。。难度太高,还是无双割草算了
现在版本难度下降了很多了,因为我psn和Xbox平台都全成就了。

TOP

我玩到的已经是削弱难度后的版本,还是被虐得死去活来。关键这种被虐毫无快感,每一步都战战兢兢,生怕被夺去士气,患得患失,草草通了一遍就直接删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不错,和一代一样首发xgp。

TOP

卧龙 我打完虎牢关吕布就已经精力耗尽放弃了,但是二代肯定要玩。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就怕是用浪人崛起、仁王3的引擎,玩起来很想哭啊,效率比2代老引擎差太多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到底难还是简单,你们能不能给个准信?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简单了不少,可以说是,打通不是问题

TOP

一代XGP首发通关,全是化劲化劲,当时终盘玩法也没有仁王的刷刷刷

TOP

 23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