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世魔头
查看详细资料
TOP
魔王撒旦
初级用户
魔头
天外飞仙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3-24 07:06 发表 很难想象fc时代的dq发售引发了旷工潮
SF
摄影组
08年不白干活
原帖由 blusia4 于 2026-3-24 08:4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主要还是心态变了,之前玩dq11s我都仔细看剧情,现在7re虽然很多对白有语音也是快速按过,战斗更是基本自动,然后刷职业,感觉自动打得挺好…年纪大了
卢瑟
魔神至尊
天天宅
原帖由 卖哥 于 2026-3-23 12:05 发表 如果对DQ的战斗有兴趣可以玩一下10离线,BOSS战做的算是近年DQ里我最满意的。 当然没法跟比八方机制,八方不懂机制真没法打,而DQ的机制怪绝大部分都是可以大力出奇迹的,硬打只是损耗高一点。
中国异度联盟盟主
查看个人网站
Jesus bleibet meine Freude
原帖由 @chenzhong11058 于 2026-3-25 09:39 发表 太对了,如果这游戏没有自动战斗,可能我都放弃了,从第二次遇敌后一直用的自动,到通关都没手动操纵过,一个技能都没仔细看过
原帖由 @EVA1 于 2026-3-31 20:06 发表 那是你难度调低了。dq7 ai打一般难度还行,高难度就是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