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其他] 勇者斗恶龙7重制版 剧情实在是太犯困了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啥时候能重置个6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Dq是靠剧情见长的。。哪来的什么鬼dq不看剧情真以为dq那战斗系统是什么很牛逼的东西吗。dq战斗系统牛逼的是数值控制。但是这优点在dq7里崩坏了。dq7那就是剧情不太行而已。神作dq5谁敢说剧情不行。



TOP

DQ7首发题前两天就买了  一直没玩

dq11s剧情像白开水一样  剧情托踏  别的算还好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正在打dq7、如龙极,准备先把极通了再通7,都很喜欢

TOP

如龙极游戏太硬核  第三章BOSS硬堆血过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目前进度35个小时,的确节奏慢了点。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7是小故事拼盘,只有几个还不错,个人最喜欢的是园丁裴裴和雇主千金那个生离死聚的爱情故事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很难想象fc时代的dq发售引发了旷工潮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3-24 07:06 发表
很难想象fc时代的dq发售引发了旷工潮
有什么难想象的,自己没玩过总会搜下同时代都是什么RPG游戏总会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主要还是心态变了,之前玩dq11s我都仔细看剧情,现在7re虽然很多对白有语音也是快速按过,战斗更是基本自动,然后刷职业,感觉自动打得挺好…年纪大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blusia4 于 2026-3-24 08:4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主要还是心态变了,之前玩dq11s我都仔细看剧情,现在7re虽然很多对白有语音也是快速按过,战斗更是基本自动,然后刷职业,感觉自动打得挺好…年纪大了
太对了,如果这游戏没有自动战斗,可能我都放弃了,从第二次遇敌后一直用的自动,到通关都没手动操纵过,一个技能都没仔细看过

TOP

引用:
原帖由 卖哥 于 2026-3-23 12:05 发表
如果对DQ的战斗有兴趣可以玩一下10离线,BOSS战做的算是近年DQ里我最满意的。
当然没法跟比八方机制,八方不懂机制真没法打,而DQ的机制怪绝大部分都是可以大力出奇迹的,硬打只是损耗高一点。
DQ10离线玩起来太古旧了

TOP

DQ7里的小细节蛮多的,开头王城里卖东西的那家人,儿子暗恋主角一队的大小姐,他妈也有意撮合,但是碍于大小姐不是单独一人,所以故意说他儿不在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chenzhong11058  于 2026-3-25 09:39 发表
太对了,如果这游戏没有自动战斗,可能我都放弃了,从第二次遇敌后一直用的自动,到通关都没手动操纵过,一个技能都没仔细看过
那是你难度调低了。dq7 ai打一般难度还行,高难度就是自杀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EVA1  于 2026-3-31 20:06 发表
那是你难度调低了。dq7 ai打一般难度还行,高难度就是自杀
ai高难度硬生生一路自动过去好吧,回复点太多了不用考虑节约打法,一路最大攻击过去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