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提问] 现在富士怎么这么流行?

最近在本地玩了两天,网红动物园以及周边的小景点,发现除了手机满天举着之外,还是有些游客拿相机的,但是和二十年前都是感动耐克两家已经完全不同了,几乎看不到大块头的单反,都是微单,而且80%以上都是富士,剩下有些索尼。

我印象中相机还是三足鼎立的局面啊,富士松下这些有固定拥趸,但毕竟还是小众,怎么现在这么出圈了,还都是些年轻女性用户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小红薯害死人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感动耐克你得去看老登摄影群


TOP

已经变成服饰穿搭的一部分了,只有老登才喜欢举个傻大粗去公园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killingall  于 2025-12-23 09:51 发表
已经变成服饰穿搭的一部分了,只有老登才喜欢举个傻大粗去公园
我知道现在都主打无反了,但是各家都有不错的产品,说不上谁的技术力就有绝对优势,为啥富士会异军突起

TOP

便宜?似乎富士降价挺狠
引用:
原帖由 limited 于 2025-12-23 13:2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我知道现在都主打无反了,但是各家都有不错的产品,说不上谁的技术力就有绝对优势,为啥富士会异军突起

TOP

富士基本就是靠外观了,这个赛道基本独一份。
现在大部分用富士的基本当道具用的。

TOP

主要是那个胶片模拟功能出圈了,出了很多不同的滤镜,而且还在持续更新,去年就新增了2个新滤镜

TOP

胶片模拟滤镜nc cc等适合直出
富士控货饥饿营销
小红书女生出片刚需变新购买力(买不到富士的去淘平替奥巴和ccd等)

TOP

被富士水军洗脑

TOP

小红书推得吧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