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SONY] 国补入了A7C

最近国补在喵速达入了A7C一代的 可恨的浙江居然没有国补 不过好在天猫直接可以搞 7143买的 咸鱼二手从6000多到七千多不等 还是买了新机 挂的是20-70和50 1.2的头 发现比A7R4A对焦好用多了  其实像素我拍拍淘宝也不用很高  问题来了  A7R4A我要换一个A7CR还是A1好呢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等se4国补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7c2单机没国补了,要塔2860那个头,直接不买了
继续用7m3


TOP

A7c瞎拍了几年,有35和55的头,不知道是补2070F4还是2050F2.8,或者是2475F2.8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引用:
原帖由 @limited  于 2025-2-14 08:40 发表
A7c瞎拍了几年,有35和55的头,不知道是补2070F4还是2050F2.8,或者是2475F2.8
二代比一代提升多吗?现在国补一代是真便宜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想买个机身,他妈的不给国补,要套机才给,恶心

TOP

2070还可以 是24105的升级版 画质不错的
引用:
原帖由 limited 于 2025-2-14 08:40 发表
A7c瞎拍了几年,有35和55的头,不知道是补2070F4还是2050F2.8,或者是2475F2.8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meteor888000  于 2025-2-19 14:05 发表
2070还可以 是24105的升级版 画质不错的
我是24105换的2070,虽然长焦少了一些,虚化也弱了。

但在重量体积面前这些都不是事,特别适合旅游扫街,轻便太多了,而且旅游风光摄影短焦多的4mm反而更实用点

画质我感觉差别不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hind_d1983  于 2025-2-14 13:49 发表
二代比一代提升多吗?现在国补一代是真便宜
多,主要是对焦能力提高了很多,还有质感非常不错的机内滤镜。可以说是一代神机。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bluesnow 激骚 +1 感谢分享 2025-3-6 11:38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limited  于 2025-2-14 08:40 发表
A7c瞎拍了几年,有35和55的头,不知道是补2070F4还是2050F2.8,或者是2475F2.8
我不知道你追求的是什么,其实这三个都是有一个明显短板。

你无非就是在光圈、焦段、便携性上舍弃一个你觉得不重要的。

当然,我有另一个选择推荐给你。我现在a7c2的挂机头:Sigma 2870/2.8

画质略输半分,但其它都占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适马这个头拍出来的效果也不错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