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7 12
发新话题
打印

[其他] 【已入手】松下gh7 历经十六年 终于完美的m43旗舰

售价为2199.99美元,7月上市

松下GH7规格:

2520万像素背照式传感器
支持相位对焦
支持软件升级ARRI LogC3(需付费)
支持ProRes RAW和ProRes RAW HQ内录
DCI 4K60P 10-bit 4:2:2
DCI 4K120P 10-bit 4:2:0慢动作
无裁切5.7K60p
5.8K30p片门全开
机械快门连拍:每秒10张(AF-C)
电子快门连拍:每秒60张(AF-C)
支持预拍摄功能
支持多帧合成高像素模式
支持SSD外录
支持实时LUT(拍照/视频)
CFexpress Type B+UHS-II SD卡槽
内置风扇,无录制时长限制
支持通过XLR录制32bit浮点音频
尺寸:138 x 100 x 100 mm
重量:805克(含电池)

=====================

从第一个m43松下g1至今已经十六年,现在终于完美了

幸亏两年前最终忍住了没买gh6,gh6算是相当短命的一代旗舰 https://bbs.tgfcer.com/viewthread.php?tid=8359134

但我对比看了一下,gh7的外形模具完全就是gh6,只是正面换了一个标,其它一模一样

太可惜了,更好的内置散热风扇设计明明是类似松下自家s52那样藏在军舰部位的,这样机身就能做的更薄

[ 本帖最后由 三枪 于 2024-7-25 21:29 编辑 ]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最后一句的话那不是还有改进空间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ARRI look超叼啊啊啊啊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arri的功能能不能开放给其他机型或者以后的gx10?

TOP

引用:
原帖由 amm 于 2024-6-6 23:1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最后一句的话那不是还有改进空间
技术规格完美了,硬件设计还差一步

也有种说法是gh6的散热设计比s52的散热设计更好,类似佳能r5c,gh6与gh7与r5c的录制规格高所以需要更好的散热设计,机身只能厚

如果这种说法是真的,那么估计gh7至少四年,应该不会像gh6那么短命

TOP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4-6-7 12:08 发表

技术规格完美了,硬件设计还差一步

也有种说法是gh6的散热设计比s52的散热设计更好,类似佳能r5c,gh6与gh7与r5c的录制规格高所以需要更好的散热设计,机身只能厚

如果这种说法是真的,那么估计gh7至少四年, ...
我2018年买了gh5s,机子确实不错,对焦也没传说中那么慢,越用越喜欢。但是现在业务越来越多,2年前又入了索尼A7M4 2470GM2和70200GM2。我没接触过电影机,请教您一下ARRI LogC3颜色有多神?符合咱亚洲人的审美吗?尤其是咱国人的肤色?我用松下和索尼都套过ARRI的仿色LUT,我自己感觉一般般,是我审美有问题吗?谢谢啊,真心求教

TOP

手持g9m2,暂时没有更新欲望,我不太需要那么高的视频规格。

gh7如果能有片门全开60帧,我可能就考虑购入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moogle 于 2024-6-7 02:3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arri的功能能不能开放给其他机型或者以后的gx10?
GH6可以享受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李九十  于 2024-6-7 20:36 发表
我2018年买了gh5s,机子确实不错,对焦也没传说中那么慢,越用越喜欢。但是现在业务越来越多,2年前又入了索尼A7M4 2470GM2和70200GM2。我没接触过电影机,请教您一下ARRI LogC3颜色有多神?符合咱亚洲人的审美吗?尤其是咱国人的肤色?我用松下和索尼都套过ARRI的仿色LUT,我自己感觉一般般,是我审美有问题吗?谢谢啊,真心求教
这个是付费解锁另一个色彩曲线。听人家说是配套开发的lut之类的更多,宽容度高?另外就是拍电影短片可以当做副机更方便做项目的管理匹配?毕竟阿莱机器大又贵。看松下请人拍的短片,演员一脚把gh7踢飞撞墙上了。2333
对我这种人来说vlog都使不完就是了

TOP

已付款,北京首批,后天去店里取货,包括阿莱log的激活秘钥

TOP

首批预售已入手,十天后到阿莱log激活码,按机器序列号写的,我这个是首批出厂的第26台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4-7-25 21:28 发表
首批预售已入手,十天后到阿莱log激活码,按机器序列号写的,我这个是首批出厂的第26台

1216363

1216364
卧槽牛批 说买就买啊!!!

还记得你买gh4的帖子呢~…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早两年出就入手了, 松下前些年就是不给gh系列上相位对焦,不想等了就把m43镜头全出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cc0128 于 2024-7-26 22:0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早两年出就入手了, 松下前些年就是不给gh系列上相位对焦,不想等了就把m43镜头全出了。。
早两年松下那时候也没有相位对焦,一年前刚出有相位对焦的s52和g92

两年前的gh6就没用索尼的cmos,而是用英特尔的塔爵士,后来可能是技术突然有了什么突破,也可能是巴以打仗导致塔爵士停产,传言说gh7用的是长光代工的

低感提升非常多,从iso100开始全程双iso合成,明显不是gh6那个,能在gh6的两年后就出来gh7就已经很不错了,如果是其他牌子做gh7,搞不好还要再拖一两年,把gh6的库存消化光了再说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能测一下低感拉曝光以后的画质么?gh6低iso稍微拉2档曝光就噪点爆炸,比7,8年前的m43还差,gh7这个问题解决了么?

TOP

 27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