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4 12
发新话题
打印

各种新机,我谭咋连个声都没有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m11+35apo+50apo算不算器材党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fengli  于 2023-6-5 12:29 发表
首发入的zve1 到现在没拿出来拍过。。。电子阳痿了
sony那个啥机器,考虑出吗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70-200F4 markii太让人失望了


TOP

游戏玩复古,相机必然更加,新机性能过剩太多,电子取景器再细腻也没光学的带感,过一段单反都该涨价了。

昨刚发布21000的a7cr,虽然不是一个数码门类,25000的apple vision pro 这么看定价真良心

TOP

引用:
原帖由 lockon 于 2023-8-30 06:55 发表
游戏玩复古,相机必然更加,新机性能过剩太多,电子取景器再细腻也没光学的带感,过一段单反都该涨价了。

昨刚发布21000的a7cr,虽然不是一个数码门类,25000的apple vision pro 这么看定价真良心
对比a7cr,我三年前25000买的佳能R5都感觉良心多了

从2021年a1开始,索尼出新机器割韭菜宰冤种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TOP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3-8-30 17:56 发表

对比a7cr,我三年前25000买的佳能R5都感觉良心多了

从2021年a1开始,索尼出新机器割韭菜宰冤种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风水轮流转,原来的牙膏大厂如今也厚道起来了,市场占有率提升了,就开始割韭菜了这几乎成了必然规律。
所以消费者还是得清醒点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别被牵着鼻子走。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买太多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最近就买了个50 0.95的夜神,沉死我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没任何意义 无非就是阳痿了 心理和生理的

本帖最后由 father 于 2024-2-27 11:58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24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