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屋
元始天尊
摄影中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魔王撒旦
原帖由 @fengli 于 2023-6-5 12:29 发表 首发入的zve1 到现在没拿出来拍过。。。电子阳痿了
混世魔头
版主
摄影组
原帖由 lockon 于 2023-8-30 06:55 发表 游戏玩复古,相机必然更加,新机性能过剩太多,电子取景器再细腻也没光学的带感,过一段单反都该涨价了。 昨刚发布21000的a7cr,虽然不是一个数码门类,25000的apple vision pro 这么看定价真良心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3-8-30 17:56 发表 对比a7cr,我三年前25000买的佳能R5都感觉良心多了 从2021年a1开始,索尼出新机器割韭菜宰冤种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魔神至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