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2 12
发新话题
打印

[SONY] A7R5出了,本区一点水花都没有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manvvvv  于 2022-11-12 08:32 发表
a7r5这个CMOS阉割了读出速度,拍视频轻微抖一下整个画面都在变形,果冻控制可能连手机都不如,都没敢给影视飓风做评测。
拍照买个a7r3,拍视频买个s3,我觉得这俩用个10年都行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首发入的a7m3,觉得没有什么问题,普通家用继续用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manvvvv  于 2022-11-12 16:32 发表
a7r5这个CMOS阉割了读出速度,拍视频轻微抖一下整个画面都在变形,果冻控制可能连手机都不如,都没敢给影视飓风做评测。
视频功能确实用的不多,根据仅有的几次视频体验,没有稳定器是没法拍视频的,看来还是可以进步。

这个系列牛逼的地方在于定焦当变焦用,拍照实在方便。

本帖最后由 jackiehoo 于 2022-11-13 16:20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现在视频需求越来越大,拍照越来越少,感觉还是手里的m4更适合我,

TOP

一台A7拆成3台卖钱

索尼太会做生意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shadowfay 于 2022-11-23 09:42 发表
一台A7拆成3台卖钱

索尼太会做生意了
合在一起不就是a1吗,这么算a1真是性价比超高。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这个是所谓高画质高像素照片机,现在流行的是视频机,今后偏向摄影的高端机机器肯定越来越专业,越来越小众了。

TOP

 22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