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访问
魔神至尊
红房子
查看详细资料
TOP
侠客
查看个人网站
混世魔头
原帖由 Marsman 于 2022-10-27 10:48 发表 总觉得这个区基本废了,几周也没一个帖子。 看到你最后那句,只贵了8k,喷了。 手握A7R3,觉得可以再战几年。
魔头
魔王撒旦
dorashop
》茶果《
》最愛卡內奇《
胶片机主力数码机备机
Reala Ace彩色负片最高峰没有之一 ...
原帖由 koholint 于 2022-10-27 18:4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前两个月刚买了a7m4,太难用了,已经对参数麻木了,别想骗我
原帖由 李九十 于 2022-10-28 08:02 PM 发表 握手,我也是刚买了M4,太难用了,和我4年前的gh5s都比不过,真想退货。
原帖由 jackiehoo 于 2022-10-27 11:07 AM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个系列想不出有什么缺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