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2 12
发新话题
打印

[SONY] A7R5出了,本区一点水花都没有

61mp,8级防抖,4轴2.1MP LCD屏,EVF 9.44MP(有病),暗光-4EV对焦
感觉牙膏挤暴了
对了售价25999,对比当初A7R2好像只贵了8000,顿时感觉良心到爆炸。


TOP

总觉得这个区基本废了,几周也没一个帖子。
看到你最后那句,只贵了8k,喷了。
手握A7R3,觉得可以再战几年。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个系列想不出有什么缺点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Marsman 于 2022-10-27 10:48 发表
总觉得这个区基本废了,几周也没一个帖子。
看到你最后那句,只贵了8k,喷了。
手握A7R3,觉得可以再战几年。
本来以为要3字头的,结果还是卖A7R4的价格,A7R4降了7000。
R5卖25999的性价比一下就显得高了,现在压力来到了佳能R5这边。
顺便现在索尼官网A74居然比A7R3还要贵1000块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等明年双十一,a7r2还可以坚持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这个才是真正的a7r4,之前发那个就是个半成品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前两个月刚买了a7m4,太难用了,已经对参数麻木了,别想骗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相机这么贵了么

显卡一比弱爆了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精准刀法砍了4k120和8k422给a1面子

a1真心短命旗舰啊。一堆功能等着真旗舰a7m4和a7r5下放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首发买的a7r2继续战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像素不能再高一点吗?
现在用M11,和索尼r一样像素喷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koholint 于 2022-10-27 18:4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前两个月刚买了a7m4,太难用了,已经对参数麻木了,别想骗我
握手,我也是刚买了M4,太难用了,和我4年前的gh5s都比不过,真想退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我在直营店定了一台,听说已经破发了么,还有好多人说上市三个月价格要跳水不少的。

这几年没怎么关注相机,有没有懂行情的说说,现在都是什么情况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李九十 于 2022-10-28 08:02 PM 发表

握手,我也是刚买了M4,太难用了,和我4年前的gh5s都比不过,真想退货。
索尼相机网上吹得厉害,加上其他家相机不太做网络营销,所以新手很容易进坑。

TOP

引用:
原帖由 jackiehoo 于 2022-10-27 11:07 AM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个系列想不出有什么缺点了。
a7r5这个CMOS阉割了读出速度,拍视频轻微抖一下整个画面都在变形,果冻控制可能连手机都不如,都没敢给影视飓风做评测。

[ 本帖最后由 manvvvv 于 2022-11-12 16:38 编辑 ]

TOP

 22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