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2 12
发新话题
打印

想买相机了,最近会换代么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在A7C和A7M4之间犹豫,A7C挺便携的,A7M4功能又强大些。最近会不会出A7C2或者A7R5的?


TOP

不差钱了M4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m4出了才不久吧,倒是7c快2年了。


TOP

M4配个好头  新上的美颜 好用的不行

TOP

建议A74。

A7C少几个多功能按键,只有单卡槽。两机宽度差不多,高度相差36%,重量相差150g 。要说便携,反正装了镜头都塞不进裤兜。A7M4有新UI,美颜功能,对焦能力加强,拍视频支持兽眼对焦(连A7S3和A1都没这功能),多花那5000块钱肯定是质的提升。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能换镜头的基本没有便携的。现在无反也根本没有比单反小到哪里去。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就a7c是旧菜单旧芯片就可以pass了。m4还用选吗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a7c是m3换壳啊 很多年前的相机了 视频参数跟不上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akakka 于 2022-7-1 10:2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在A7C和A7M4之间犹豫,A7C挺便携的,A7M4功能又强大些。最近会不会出A7C2或者A7R5的?
A7R5基本已经定了要发了,
A7C2感觉明年有可能,

这两者想好好用的,推荐A7M4,只要随便拍拍,方便带出去的,那选A7C

TOP

等等再买就真的很难买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R5走高像素路线的,普通用户没必要的,单个文件大,应该和耐克家要发布的z8差不多。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先看预算

TOP

肯定推荐A7M4,比较均衡,而且四代机的对焦系统天差地别,完全次时代,视频也多了10BIT 422,除非你用手动头,又注重拍照画质,那甚至A7R2都可以,二手的6000上下,我现在就是买了A7S2和A7R2互补,完全够用,一般还是推荐4代机吧,一步到位,对焦体验前所未有。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a7c约等于a7m3,你再想想

不过看你做什么了,随便玩一下我觉得成本低一点不是坏事,2400w像素全方位的省钱,而且非商拍是够用的

TOP

A7R5 要出了

TOP

 22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