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18 12
发新话题
打印

M43转z口的转接环只支持手动对焦吗?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红米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3-5-29 16:50 发表
群里说奥巴12/2主要是被大疆无人机拖累了,因为体积小巧轻便,很多玩大疆无人机的都买了这镜头,无人机炸了磕到镜头就出掉,很多人出于是就拉低了这镜头的二手行情
是的,松下代工的dg15也是被玩崩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3-5-29 16:50 发表
群里说奥巴12/2主要是被大疆无人机拖累了,因为体积小巧轻便,很多玩大疆无人机的都买了这镜头,无人机炸了磕到镜头就出掉,很多人出于是就拉低了这镜头的二手行情
反正我前些日子看二手镜头,虽然很想买个12F2和松徕15,就是担心上过天的没敢买。而且网上有说法12f2的画质跟12-40的12端差不多,就更不想买了,但是体积和颜值是真的可以。



TOP

引用:
原帖由 737 于 2023-8-30 08:3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反正我前些日子看二手镜头,虽然很想买个12F2和松徕15,就是担心上过天的没敢买。而且网上有说法12f2的画质跟12-40的12端差不多,就更不想买了,但是体积和颜值是真的可以。
奥巴12/2和奥巴1240我都有,我个人认为12/2的画质不如1240的12端,可能是因为成像的反差比1240小,成像的颜色也比1240更平淡,让片子看上去的观感太平平无奇了

优势就是体积非常轻小,做工非常精致,对焦速度极其的快

奥巴17/1.8的优势和12/2一样,缺点比12/2更明显一些

单论画质,看相同焦段的定焦,松莱dg12完全吊打奥巴12/2


TOP

 18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