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30 12
发新话题
打印

[其他] 松下GH6 大约1.5万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weileziyuan  于 2022-3-5 14:25 发表
这么说可以用来做s5的副机,需要拍高速的时候就让gh6上。
当然可以,而且这两个拍的素材后期拼在一起调色的时候套同一个lut也没问题,都是松下的v-log,后期调色比索尼简单多了


TOP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ZS4y1g75Y

松下GH6零售版现货已到北京实体店!准备带去我手里非常罕见的M43镜头测试视频自动对焦



TOP

那么GH6的便携版本GX将会是什么型号?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T39的故事  于 2022-3-7 19:21 发表
那么GH6的便携版本GX将会是什么型号?
GX系列已经四年没更新了,以往GX系列从来没断更这么久

不如期待G系列

TOP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2-3-8 13:1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GX系列已经四年没更新了,以往GX系列从来没断更这么久

不如期待G系列
gx9是2019年的啊,我比较期待松下憋出个大招呢。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T39的故事  于 2022-3-8 14:39 发表
gx9是2019年的啊,我比较期待松下憋出个大招呢。
gx9是2018年上半年几乎和索尼a73同期出的机器了,2018年下半年佳能出的RF第一代eosr

到2020年下半年佳能出r5r6的时候,eosr基本就被淘汰了,同期松下出s5,尼康出z5、z62、z72、索尼出a7s3和a7c,富士出xs10

2020年是无反发展历史上的一大坎儿,很多之前出的机器经过这个时间点就显得落伍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松下小底对焦都做的不行吗?

最近感觉全副也马上要走进挤牙膏的技术瓶颈难有突破了。

下个突破点要不是中画幅对焦开始发力。

要不就是小底开始有全局快门。

然后目前看技术上还真只有索尼有望突破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dorashop  于 2022-3-12 10:53 发表
松下小底对焦都做的不行吗?

最近感觉全副也马上要走进挤牙膏的技术瓶颈难有突破了。

下个突破点要不是中画幅对焦开始发力。

要不就是小底开始有全局快门。

然后目前看技术上还真只有索尼有望突破了。
前几天我带上很多镜头试了两次gh6的跟焦与追焦,简单来说就是挑镜头,也对拍摄规格有限制,还和机身与镜头的固件有关系,并且对焦的详细设置影响也很大

目前跟焦追焦性能最好的组合是拍4k60p的时候配dg12,如果索尼佳能的跟焦追焦打10分,我个人认为松下此时可以打8分———我当时带去测试的镜头里只有这一个松下的m43原生镜头,并且我没做gh6的对焦详细设置(如灵敏-1、速度+1,以及对焦限制器),dg12的镜头固件我也没升级,gh6的机身固件我目前认为也有些回放cfex卡素材时报错、切换模式时花屏、白平衡大飘之类的bug

gh6在拍4k120p的时候没有任何ai识别功能,比如拍人没有人眼识别,只有跟踪、全域之类的常规对焦模式

但我依然认为gh6作为一个万元机,能拍4k120p,并且跟焦追焦可以做到这种程度,已经很不错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红米
看了各种评测对比,gh6的4k120帧画质是所有相机里面最好的,跟4k24帧一样是全采样。
让我暂时没买gh6的原因是,gh6没有4比3不裁剪60帧视频(拍宽荧幕用),这点相比gh5是退步。

TOP

引用:
原帖由 天堂任狗追 于 2022-3-14 17:2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红米
看了各种评测对比,gh6的4k120帧画质是所有相机里面最好的,跟4k24帧一样是全采样。
让我暂时没买gh6的原因是,gh6没有4比3不裁剪60帧视频(拍宽荧幕用),这点相比gh5是退步。
gh6在图像稳定器下面有变形设置,可以把4比3展开成宽荧幕,是8160×4320的8k

我没对比过zcamE2和a7s3的的4k120p,只对比了我用佳能R5拍的4k120p,跳采的,被gh6吊打完全没问题,gh6拍4k的所有帧率都是从5.7k超采的

而且gh6拍的4k120p码率低,要求电脑配置低,我家电脑也能剪辑,就算转代理的也不怎么耗时

因为我只打算用gh6拍4k120p,这需求太单一了,只为了满足单一需求不想花太多钱,所以我也在观望,也没买,听说zcamE2m4的二手目前是六七千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gh6上市后刚过了几天,已经出固件更新了
http://m.panasonicshuma.cn/col.jsp?id=134&checkWxLogin=true&openId=0t9q0%2BwQXhjDZ%2FdQlAWSuodYy4V2TizLBniQvzUtLI4%3D&secondAuth=true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2-3-16 16:3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gh6上市后刚过了几天,已经出固件更新了
http://m.panasonicshuma.cn/col.j ... %3D&secondAuth= ...
固件大厂,更新了啥啊?虽然我没机器,但是很眼热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李九十  于 2022-3-16 17:48 发表
固件大厂,更新了啥啊?虽然我没机器,但是很眼热
官方说是改进了用RAW开发软件开发高分辨率模式下拍摄的RAW图像时出现的颜色渗漏问题

可能也有些小地方修改了,不见得说的那么细

TOP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AybbqwHPPcCtm4z48CECBQ?pwd=1dc0
提取码: 1dc0

别人拍的一小段,5.7k的proress,没开log,镜头是松下的100-300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mark

TOP

 30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