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1 12
发新话题
打印

[随笔] A7m4,再出发了......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直出有那么点富士的味道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ZTE N986
引用:
原帖由 @ddps2  于 2021-12-19 15:18 发表
机内设置  创意外观  选 FL或者IN
你可以理解为 机内直出的 调色 方案
只有m4有,m3没有吗?



TOP

这直出有几张像富士,有几张又像徕卡


TOP

国行原价完全蹲不到呀

TOP

看着还是比苹果13舒服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楼上,几位帮忙参考下
这个in 和fl可以用raw,然后直接在电脑上套用这两个预设吗
楼主用下来半年请教几个问题,
说拍照多拍点机身镜头环左侧发热。电池好像也差m3 r3很多
最后是品控,经常死机,或者卡槽坏。
在7m4和nikonz6ii z7ii之间有点纠结。
sony对焦一梯队,nikon机身菜单操控品控没啥问题,但是对焦好像始终差点

TOP

 21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