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1 12
发新话题
打印

[随笔] A7m4,再出发了......

回想起上一台大相机,还是当年的 a700
那时算初入社会,单身死宅,单反可是标配
大法信徒,师承美能达,毫不犹豫 入了 a700 , 当时摄影区和茶片拍拍照片,等等各家全副的日子,清爽惬意
a700陪我各大漫展外出好几年,随着工作愈发忙碌,机子也慢慢放下了
这几年,结婚,生子,身边陪伴的一直是手机咔擦咔擦
直到去年,拿着手机和大疆pocket 拍儿子游乐场玩耍时,对焦和画质 感觉力不从心了,看着旁边有拿着单反的人,才想起了曾经少年的自己

古雷亚小姐,并不是加兰特不好,而是,阿斯拉达对我,是个特别的存在
请给我准备 阿斯拉达
还是回归吧...

知道m4狼来了好几回,考虑拍照视频双休了 去年年底决定再等等
这一等,就是11个月
国行蹲不到,刚好香港零零星星有点货,港行就港行吧  
折算16900的body 和 5960的24105G

好久没用单反了,新的机器,陌生又熟悉
对比以前a700的记忆,新一代的设备,性能和反应真是让我感叹
需要回忆一下感觉
也需要学习一下新的视频拍摄知识和技巧
先随手拍几张,算是再报个到吧

全部机身IN直出,仅windows中Resize

[ 本帖最后由 ddps2 于 2021-12-5 15:20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三枪 激骚 +3 恭喜发财 2021-12-5 17:17

TOP

M4的直出  比我记忆中的大法风格,改变了不少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感觉 IN直出  能看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直出的提升,我感觉比什么参数的升级,更加的让M4 实用
这个创意外观,A1和A7s上,才加入  A1的人基本不用,A7s的基本都在拍视频
懒人福音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平淡直线的生活,掀起一点点波动吧
中年大叔回想起了点点拍照的兴奋
为家人也为自己吧
大家互勉~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拍的很好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这直出怎么感觉比我的r3好特别多呢

TOP

新的创意外观 IN 微调  直出
不知道是不是关系到新处理器的问题  就A1 A7s3 A7m4 有
用下来,我感觉日常拍拍 够用,省了ps调的事
我也就拿到2天,IN里随便调了下就直出  感觉还有不少潜力可以挖掘
反应 性能 直出  真的是相当的满意  符合并超出我预期
正在学习视频各种参数和log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还是我熟悉的索尼直出吗???

TOP

这是索尼的直出?!?!手拿M3的直出完全没法看

TOP

我没这代之前的微单机子
但是我记得我a700的时候,也是有机内滤镜的   效果也确实不好
这代 A1  A7s3 A7m4 新处理器的机子
机内的直出风格 改变了不少   原来基本就是套个滤镜颜色   这代是通过机内调色处理的
而且还能在默认调色基础上,微调 高光 阴影 对比 各种小数据。。。
FL 和 IN 两个调色方案  直出就是这样。。。
适合我这种随便拍拍比较懒的场合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s3 用户,in确实不错,风格上比较讨喜。我甚至于部分视频也套用,直接出视频的成品竟然味道不错,个人感觉比gfx100s的胶片滤镜都舒服,和佳能的粉嫩感透明感色调相比是另外一种舒服。
不过大法做相机还是差点意思,明明轻量化,但是本代模具还是手感最差,白白浪费了整个系统的轻量化,期待新模具设计。还有显示屏差太多了太多了,拥有display事业部的索尼为啥搞这种东东,实在理解不了。

s3用了大半年卖掉竟然赚了3000多,刚好砸到溢价的r3上,233……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啥叫in直出,lz教教我

TOP

引用:
原帖由 reinhaidvon 于 2021-12-18 11:4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啥叫in直出,lz教教我
机内设置  创意外观  选 FL或者IN
你可以理解为 机内直出的 调色 方案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索尼CMOS的红色溢出问题,真是几十年如一日……直至今天竟然还未解决。。

TOP

 21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