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莺
摄影组
leica sennheiser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天外飞仙
原帖由 leica 于 2021-11-24 10:2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要是有三脚架就可以降点ISO,慢速快门,就不用牺牲太多画质了
怜我世人,忧患实多。
原帖由 zo 于 2021-11-24 15:2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sakerping 拍得可以了。 要求再高就只能上架子,补光了。有一些玻璃的反光,cpl还是可以试试。
dorashop
魔头
混世魔头
原帖由 九阴玄女 于 2021-11-25 17:4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积累资料用的不用色卡???? 另外,个人建议,有锐度要求的,还是建议上泥坑或者大法吧,佳能怎么说呢,不是不好,对于细节分辨率观感上还是差口气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1-11-25 18:21 发表 其实楼主预算就一万左右,换最近五六年出的全幅机器再加镜头恐怕都会大超 更早的机器比如5dsr、d600、d800这些,现在收二手也不知是否靠谱
原帖由 ronald 于 2021-11-26 06:0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建议楼主还是挖一下器材的潜力, 现代无反机身无论什么画幅对于日常拍摄都是性能溢出, 灭门换系统不仅贵而且麻烦. 一张好照片背后, 机身起到的因素的非常小, 远远小于合适的取景和曝 ...
魔神至尊
坏零件
内绪...
大白屋
元始天尊
摄影中
原帖由 @sakerping 于 2021-11-21 19:14 发表 我发这两个图是说明白平衡的问题的,楼主别看像素啊。 这个是最鲜明的。青花这个最考验白平衡。因为稍微调的冷一点,那个对比就特别好看,白的特白,青的特青。但问题是,元青花当时的工艺所限做不出来这么青白的效果,看的就是那种旧的泛黄的成色,所以如果真调冷了反而失真了。这个就是我遗憾的,当时不懂,所幸是用了RAW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