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2 12
发新话题
打印

[Nikon] 无反之王!Z9!

引用:
原帖由 hind_d1983 于 2021-11-1 17:5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这说明之前尼康微单药烷,就是因为处理器不行,新处理器快了12倍,马上超越对手
尼康之前就是让索尼绊住了,两代z6z7的cmos都只能魔改,再加上z5,结果全都泥牛入海了

上一代旗舰d6没用索尼cmos,这次z9和α1纯竞争,z9不出意外也不是,尼康自己研发,以色列Tower Semiconductor代工

我很希望松下和尼康以后都别再买索尼的cmos,索尼不会给自家最新的,只会给自家割完一波韭菜之后用剩下的

尤其这次74不像73那样经典,如果松下和尼康以后搞一万五档的机器还拿74割完韭菜的cmos魔改,肯定又会和74一样有4k60p裁切1.5倍、无损raw每秒连拍不到十之类的坑


TOP

视频功能很强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对比下a74 现在换大法挤牙膏了 泥坑一下给满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nb,后面就看z8能做到什么程度了。

TOP

来一个2万内的搞掉A74,再看佳能还涨不涨价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Links的视频,周末刷到了,才发现其实之前看过他好多的片子了,尤其是京都夜景、东京雨夜。

看着这个机器的性能,真的是全能的碾压啊,估计是要往专业的野外记录抓拍、运动场上努力了。

TOP

我这个用尼康十多年的人终于要回归尼康了。

TOP

 22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