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Nikon] 准备买Z72+2470F2.8S了(问了一家31650)

如题,在A7R4和Z72中间纠结了很久,后来摸了下真机,感觉Z72挺舒服的,媳妇也喜欢,就准备买这个了。
问了一家价格是国行未拆封单机身18300+镜头13350,比店里还便宜些。
有啥建议或者推荐的商家么?


TOP

618看一下,尼康打折的厉害



TOP

羡慕的很,帮顶,你看看618再说


TOP

引用:
原帖由 李九十 于 2021-5-28 20:42 发表
羡慕的很,帮顶,你看看618再说
尼康z72没什么诚意啊

TOP

一套器材好几斤,你确定后面不会吃灰吗?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parasite  于 2021-6-4 23:51 发表
一套器材好几斤,你确定后面不会吃灰吗?
通过买贵的器材逼自己不要吃灰,嗯……

TOP

我也纠结过这两个。
现在是尼康D850+大三元+3个1.2的定焦。
倾向无返买索尼的玩玩,估计哪怕最后还是转回尼康,卖二手也是索尼的好卖。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wanghujin  于 2021-6-13 20:49 发表
我也纠结过这两个。
现在是尼康D850+大三元+3个1.2的定焦。
倾向无返买索尼的玩玩,估计哪怕最后还是转回尼康,卖二手也是索尼的好卖。
主要是说索尼gm镜头抽奖啥的,这么贵考虑还是买个耐用的,倒不是为了残值……

TOP

我也想买台sony的相机 就是不知道选哪款,现在用的尼康d7000   想换无反相机玩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ad
引用:
原帖由 @touch_h2  于 2021-10-12 00:09 发表
我也想买台sony的相机 就是不知道选哪款,现在用的尼康d7000   想换无反相机玩
没预算别人怎么推荐

TOP

引用:
原帖由 蓝蓝的天 于 2021-6-13 18:1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通过买贵的器材逼自己不要吃灰,嗯……
除非摄影和你的工作有关联。

TOP

尼康Z6 2  +70-200   2.8的如何??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