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杀手
魔王撒旦
中老年克星
查看详细资料
TOP
魔头
原帖由 @ronald 于 2021-4-15 01:08 发表 使用间隔拍摄机内堆栈或者进ps堆栈不就避免热噪了么,何必硬怼长曝光. 好点的微单应该都有这类功能. 晚上没东西拍,对着电脑机箱曝了3分钟整,iso64,电子ND滤镜,室温25度左右. 图是50%分辨率,也不是什么好相机,你看看觉得如果能接受就没问题. https://i.loli.net/2021/04/15/bouQXCFGf32AhnH.jpg 本帖最后由 ronald 于 2021415 01:10 通过手机版编辑
原帖由 @alalaka 于 2021-4-15 15:06 发表 堆栈会出现断层,尤其是水面,看一次烦一次,长爆就是怼nd。 你说iso64这个应该是鞋场的z6 z7吧,貌似还好 另外你这个开了长曝降噪没 本帖最后由 alalaka 于 2021415 15:09 通过手机版编辑
大侠
混世魔头
原帖由 @zyn_zero 于 2021-4-22 21:02 发表 这光斑是后期的? 曝那么久是为了啥,没懂
原帖由 ronald 于 2021-4-23 15:5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就是直出然后直接往上拉了2档曝光,没其他后期。提曝光的原因是ND加过头太暗了。 楼主不是说要看热噪么,那就曝光久一点看看热噪点怎么样。 本帖最后由 ronald 于 2021-4-23 1 ...
小侠
摄影组
我哥哥公司快倒闭了
魔神至尊
大家行行好不要再刺激我哥哥了
查看个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