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lightroom已经不卖完整版了?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想买个正版cc,官网和appstore(Mac)都没有,都是啃爹的的订阅制,难道只能去白嫖?

下了一个D先试试,发现不能读sony的raw格式,问一下要怎么操作?

各位爱好者都用的什么版本啊,有推荐吗


TOP

引用:
原帖由 iceliker 于 2021-2-9 10:0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想买个正版cc,官网和appstore(Mac)都没有,都是啃爹的的订阅制,难道只能去白嫖?

下了一个D先试试,发现不能读sony的raw格式,问一下要怎么操作?

各位爱好者都用的什么 ...
PC可以自己装cameraraw解决,mac我就不知道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lr用21版的什么都能解。想买断的话不如考虑换captureone算了,可以买断,但是只能买断一个版本,以后有大版本不能升级,买断的版本可以一直用。如果是订阅的话可以始终跟随大版本更新,不过今年都涨价了,略坑爹。设备单一的话可以买对应raw的版本,便宜一些,Sony版只能解arw,或者买普通版,所有raw都能解。


TOP

我记得以前索尼版c1是免费送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reinhaidvon 于 2021-2-9 18:13 发表
我记得以前索尼版c1是免费送的
对应品牌的免费版阉割了部分高级功能。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轻度用户,只能白嫖版本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ipad版订阅了一年多……使用频率不高 感觉有点小亏……

TOP

Adobe的业务现在就靠订阅财报才不太难看。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你卖便宜点或者个人用的一年一两百块人民币那也就买了,毕竟个人爱好者来说使用频率不高,尤其这两年出门都要带口罩拍照都不好拍

本帖最后由 利群 于 2021-7-3 12:38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888一年略坑爹啊,对爱好者太不友好了,这段时间用了一个白嫖版,不过肯定是x86转译了,卡的一b,原生m1的现在有了吗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iceliker  于 2021-8-5 10:14 发表
888一年略坑爹啊,对爱好者太不友好了,这段时间用了一个白嫖版,不过肯定是x86转译了,卡的一b,原生m1的现在有了吗
原生m1起飞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