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4 12
发新话题
打印

a7c 比a7m3明显强的两点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heven2004  于 2021-2-2 14:18 发表
不玩玩适马新的35F2么?感觉A7C终于有颗完美的挂机头了,准备过完节就出了X100V换这套。
适马这个系列感觉就是卖外形了,要我的话这个焦段我会选择便宜一半的国产维卓仕35mm 1.8,看评测说也不错。

挂机目前还是觉得45 1.8体积焦段最适合自己,就是外形平庸缺乏毒味吧。

不过35mm焦段目前我还没镜头。。。苦等rx1的后续。。。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被你们说的买了a7c,才发现按键比a73简化了太多,m档下都不能同时调光圈和快门,自定义健也砍了好多,还有那mini的取景器,果然就是入门定位

不过可能我不会用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你自己都说有陀螺仪好用了 为什么还要上稳定期?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koeivs  于 2021-4-16 05:55 发表
你自己都说有陀螺仪好用了 为什么还要上稳定期?
可用,达不到稳定器的水平,叠加使用后超级好。

TOP

我的挂机头是batis 40f2,另外还有24gm和85gm,但用的比40f2少的多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我用3518挂机,还是重了点。考虑要不要换新的g头。还是rx1系列最安逸。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买35定的想不通为什么不买rx1r2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因为对焦差了几个世纪。而且腻了能换其他头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朋友圈用手机也一样吧

TOP

 24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