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18 12
发新话题
打印

[人像] 佳能RP还挺不错的,穷人救星

各方面都还行,用起来也挺舒服,宽容度方面比想象中好,主要暗部提亮基本上是单色噪点,不像6D5D3那种要命的彩噪,所以感觉还行。

最爽的就是转接EF镜头包括三厂头真的就像原生镜头那样,对焦毫无问题,以下照片是用之前一代腾龙90微拍的,这个镜头以及一票长焦EF头转接索尼基本上是没法自动对焦的,转接RP对焦很快又很准。
真的是穷人救星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ZhenShiRo 激骚 +1 恭喜发财 2020-11-12 20:02
  • 三枪 激骚 +3 恭喜发财 2020-11-12 12:11
  • kdscw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20-11-12 09:59

TOP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还有几张高感实拍测试

太阳差不多已经没了,光源只有墙上的窗,现场观感很暗,算上后期提亮实际ISO大概在25600左右,降噪后缩图感觉还行

对了,顺便说一句,很多人对弱光的理解有点偏差,大部分现实中的弱光其实最大的问题不是弱光而是人造光,现实中的人造光大部分光质和显色指数都很差,所以你光圈再大高感再强都很难拍好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转索尼没法af是哪个环?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引用:
原帖由 @limited  于 2020-11-12 02:01 发表
转索尼没法af是哪个环?
除了mc11接适马长焦,其它情况转接长焦对焦都不太靠谱,容易拉风箱和对不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同意,rp挺好用,还轻便

本帖最后由 SkywalkerHY 于 2021-2-27 15:07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前后组不是一个模特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引用:
原帖由 @EVAMRX  于 2020-11-12 16:25 发表
前后组不是一个模特吧
肯定不是啊。。。

TOP

确实很好用

TOP

不错,美女拍得漂亮就是好机器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各方面不如z5

TOP

RP刚出就买了,用了挺久的,真心觉得是旅游神奇,并不需要追求非要红圈等好头,配合35定或者EF的轻便头已经很好用。再一个RP也是所有外接镜头的全画幅相机里最轻便的了吧。

TOP

而且弱光不仅显色性不好,同时光线普遍杂乱,阴影乱七八糟,后期代价高昂。

TOP

很好的家用机,好像销量非常能打。

TOP

模特好就好

TOP

 18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