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风景] 第一次去上海,到此一游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kdscw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20-11-14 22:03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kdscw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20-11-14 22:04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kdscw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20-11-14 22:04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楼主来一趟,带了多少镜头啊……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引用:
原帖由 jackiehoo 于 2020-11-14 20:2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楼主来一趟,带了多少镜头啊……
两只而已,18-35/3.5-3.5G和70-200/4G,都很轻。外加一只桌面三脚架,中小号双肩包隔一半就都装下了,没压力。

TOP

引用:
原帖由 结城晶 于 2020-11-14 20:03 发表
楼主拍的很棒。我上次也去了一下上海。看到后感触很多,我在下面也放点我拍的,算是狗尾续貂吧。
措辞太谦虚了。
一个小建议,有时候你可以试试弯腰、蹲下、或者把手机或相机贴到桌面桌边附近,我是说,有时候,也不是一概而论。你这些照片有一些场景挺好的,就是机位显得比较“随手”。

TOP

引用:
原帖由 qiuyang83 于 2020-11-14 21:12 发表

措辞太谦虚了。
一个小建议,有时候你可以试试弯腰、蹲下、或者把手机或相机贴到桌面桌边附近,我是说,有时候,也不是一概而论。你这些照片有一些场景挺好的,就是机位显得比较“随手”。
我极力避免弯腰、蹲下这样的拍摄,因为这样会代入拍摄者的内在情感。我所追求的是摄影最本质的记录。 我尽可能的把自己当成冷静观看的局外人。只是一个记录者。保持中立。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学习,很有感觉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