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世魔头
原帖由 @ricepaper 于 2020-11-4 23:37 发表 富士得对焦卡顿真是很烦人,xpro2用户路过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大侠
原帖由 @koholint 于 2020-11-24 15:46 发表 你的xs10通电状态下凑近听能听到白噪音吗?我就用evf正常拍摄,机器内部声音好大
魔王撒旦
魔头
原帖由 @forwardland 于 2020-11-26 13:11 发表 我的初代x100 還在服役,只是拿外形裝b而已,一般人還以爲我拿徠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