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2 12
发新话题
打印

凑热闹入了一台富士xs1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ricepaper  于 2020-11-4 23:37 发表
富士得对焦卡顿真是很烦人,xpro2用户路过
据说xt3以后的机器对焦可以hold住1.4军团


TOP

跟镜头没关系,富士的所有机器,合焦的那一瞬间,总会黏住,很恼人



TOP

看你经常拍什么题材了,23f1.4比较万金油。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你的x-s10通电状态下凑近听能听到白噪音吗?我就用evf正常拍摄,机器内部声音好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koholint  于 2020-11-24 15:46 发表
你的xs10通电状态下凑近听能听到白噪音吗?我就用evf正常拍摄,机器内部声音好大
有,就像机器里有个风扇或者马达在转一样

TOP

我的初代x100 還在服役,只是拿外形裝b而已,一般人還以爲我拿徠卡。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forwardland  于 2020-11-26 13:11 发表
我的初代x100 還在服役,只是拿外形裝b而已,一般人還以爲我拿徠卡。
x100感觉还是太大了……后来换了二手rx1r

TOP

 22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