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至尊
MEMBER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天外飞仙
原帖由 sakerping 于 2021-7-17 16:38 发表 这个我之前就在群里问过高手了,跟你们分享一下吧。 摄影本来讲的就是构图啊角度啊这些对吧?你广角拍风光能拍出多少构图角度来?人家专业的或者发烧友都不是拍到此一游的,人家要讲究特色。长焦压缩空间啊,可以有 ...
原帖由 心之一方 于 2021-7-17 16:54 发表 这么说有点理解了,需要长焦端的虚化,广角能排到能裁切但是没法出长焦虚化的效果,不过普通人应该是ok的了。。。
小侠
原帖由 sakerping 于 2021-7-21 20:28 发表 明天把手头的EF24105卖了去。半年来压根没碰过。对我的习惯来说,有了RF70200,纯家用根本用不上这支头。这镜头最大的用途就是干活拍活动拍会议,以后真有用再直接买RF卡口的,联动防抖还是有用。
魔王撒旦
原帖由 @心之一方 于 2021-7-21 22:33 发表 最近关注腾龙的28200感觉不错,体积小,全能。
原帖由 iceliker 于 2021-7-22 07:1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能接受各个焦段质量平平就行,而且这种大变焦镜头光圈都很感人吧 而且28也谈不上全能,离风光摄影和建筑摄影差好多呢
原帖由 心之一方 于 2021-7-22 15:14 发表 光圈从2.8-5.6,可以再补个腾龙的17-28 2.8,非常便携。
原帖由 sakerping 于 2021-7-22 18:19 发表 当然每一款镜头都有自己的用途,但对普通人来说,比如我这样的,我就觉得应该上牛头,因为牛头是最能立竿见影看到相机效果的设备了。而且牛头是贵买贵卖,一万七的镜头,到手之后多拍,每年两万次快门也不算多,三 ...
原帖由 心之一方 于 2021-7-22 19:24 发表 牛头都太大太沉了,我是真心懒得带,买了个PD的3L包,也放不下太大的头。。。
原帖由 @sakerping 于 2021-7-23 09:58 发表 那没辙了。佳能之前EF70200我也没想过买,就是因为太大太重受不了。 而且摄影还是要看效果啊,效果没到的话再便宜也是花冤枉钱。比如EF70200我没买,相应的我对这个焦段也没任何认识,如果不是现在的RF70200很小让我愿意买来用,我连这楼里的几帖都说不出来。索尼这块确实现在没这么小巧的头。 包这些到不是问题,没必要买贵的。我就一个两百多的单肩包一机一镜,出远门就是几十块钱海绵内胆包,拿浴巾毛巾垫着。
原帖由 心之一方 于 2021-7-23 12:2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嗯,能找到合适轻便的小头是最好的了,我准备先买个28-200试试,看评测画质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