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买了个24-105镜头,被吓着了。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难怪你们老说镜头重,我虽然有心理准备,还是被Sony的这个头给吓着了。不知道旅游时,挂脖子能不能受得了。现在还是换上55 1.8挂机了。等出去旅游时再说吧。你们觉得怎么样?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买都买了,专心用呗,600多克你要带着上下班肯定是有点累了,偶尔出门旅个游还行。

F4就是弱光和室内不太够,比不上那几个1.8,如果白天拍拍很不错,够便利。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HTC
本来准备这个头买来,就把28-70卖了,现在准备留着。太轻便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我是我的马甲  于 2020-10-23 23:31 发表
本来准备这个头买来,就把2870卖了,现在准备留着。太轻便了。
……和2870不好比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所以2875卖的特别好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HTC
引用:
原帖由 @有钱  于 2020-10-24 00:38 发表
所以2875卖的特别好
买前比较过,一个是钱差的不算太多,一个24-105更好一点,又是原厂。28-75也不算小,就是头部要细一点。以后再买个16-35就不买了。

TOP

如果是旅游头,我更倾向于买腾龙28-200。
我是看评测型键盘,看了很多评测,觉得28-200实用性更好,毕竟就是旅游头,焦距更有优势。
同焦段的光圈也不弱,另外最重要的是多了些许微距能力,作为旅游头完美了。

跟原厂24-105比,没有24广角、没有防抖、短中焦边角有点崩。不过旅游头这些我觉得不算重点。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这个不是工作室挂稳定器拍视频用的么……B站UP支俊还特意推荐过,很重么?

TOP

600多克都嫌重?

大三元、长焦头还有各种1.4、1.2的大光定,动辄7、800克,1公斤的

TOP

习惯了还好,旅游这个焦段省事
挂脖子难受就换带子,随机带的那个太垃圾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肩带确实烂,夏天割脖子。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确实和机身比有点重

TOP

旅游镜头一斤多,扛久了脖子肩膀酸,如果还要登山更受不了了
所以我现在都只带个手机旅游

TOP

这个价位的24105好像都很鸡肋。旅游别难为自己,买轻的。图画质就买个更好更贵更重的。起码图一边。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sakerping  于 2020-11-18 11:25 发表
这个价位的24105好像都很鸡肋。旅游别难为自己,买轻的。图画质就买个更好更贵更重的。起码图一边。
旅游还是带腾龙的28-200吧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