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随笔] 哈苏确实会设计,逼格满满的

这个玩法日厂真是学不来。

https://www.hasselblad.com/cfv-ii-50c-907x/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据说这个后背是和老500兼容的,可惜还是4433小底



TOP

4433 小底?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引用:
原帖由 @杨佳  于 2020-10-15 21:06 发表
4433 小底?
这个造型的机身和镜头是给6x6用的,比4433大好多,塞个4433进去真浪费,当然如果真塞个645或66进去那就是天价了

TOP

数码的还是胶片的?

TOP

这个4万多。目前不了解和x1d2比较有什么区别。不过x1d2太慢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真的逼格满满

TOP

这这这,看起来非常容易使用哇

TOP

如果你用惯了日系相机的快捷,用这个只能说是屎一样的手感,屎一样的对焦。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不是早被dji收购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银白色的天秤 于 2020-10-31 16:09 发表
这个4万多。目前不了解和x1d2比较有什么区别。不过x1d2太慢了
早出了,配上手柄之后的右手持握感还凑合,手柄不错,不过就是x1d2换壳,没啥意思

北京芳草地这边随时有真机可以体验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逼格是否就是违背人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手一抖进入购买页被闪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