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SONY] 传闻大法9月中旬会发布紧凑型全画幅相机α7c

fx6要出了 3w左右 感觉真想拍视频 还是老实fx6


TOP

15号 fx6和α7c一起发布~期待。



TOP

饼干套头FE 28-60mm F4-5.6看着还行,不过没了OSS是个遗憾。


TOP

这体积可以的


我用几乎同样的姿势拍了一张手边的松下GX8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新的饼干头也挺不错的。

TOP

28起步,被隔壁松下笑掉大牙了。松下把相位对焦做上去,索尼可以洗洗睡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ricepaper  于 2020-9-11 10:13 发表
28起步,被隔壁松下笑掉大牙了。松下把相位对焦做上去,索尼可以洗洗睡了
做一个优秀的对焦系统可比出一个广一点的广角头难多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作为rx1系列的钉子户,终于等到可以换的大法相机了。35~50这个焦段的定焦头选哪款呢?

TOP

引用:
原帖由 熊熊哥哥 于 2020-9-11 10:2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作为rx1系列的钉子户,终于等到可以换的大法相机了。35~50这个焦段的定焦头选哪款呢?
首选FE35 1.8
能够充分发挥索尼现在机身在拍照、拍视频时AFC的性能优势。其它像锐度、光圈、体积、重量等等各方面也都至少在平均水平之上。跟FE85 1.8一样,是FE卡口对应焦段里面一分价钱一分货的代表。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searilutgfc  于 2020-9-11 11:26 发表
首选FE35 1.8
能够充分发挥索尼现在机身在拍照、拍视频时AFC的性能优势。其它像锐度、光圈、体积、重量等等各方面也都至少在平均水平之上。跟FE85 1.8一样,是FE卡口对应焦段里面一分价钱一分货的代表。
刚才云了下,初步在3518 5518 蔡司4020里三选一

TOP




TOP

引用:
原帖由 ricepaper 于 2020-9-11 10:13 发表
28起步,被隔壁松下笑掉大牙了。松下把相位对焦做上去,索尼可以洗洗睡了
M4/3笑全画幅?何德何能?松下配?

TOP

引用:
原帖由 无印凉粉 于 2020-9-12 09:13 发表

M4/3笑全画幅?何德何能?松下配?
应该是指最新的S5吧,看评测除了对焦,其他方面都挺不错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熊熊哥哥 于 2020-9-12 10:14 发表


应该是指最新的S5吧,看评测除了对焦,其他方面都挺不错的。
但是我觉得S5很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等A7M3降价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