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64 12345
发新话题
打印

[SONY] 传闻大法9月中旬会发布紧凑型全画幅相机α7c

α6600大小的机身,性能对标m3。


https://www.sonyalpharumors.com/ ... -be-named-sony-a7c/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价格也对标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传闻还有新的轻便镜头一并推出,希望会有一款24~50的小边角


TOP

我对这个挺感兴趣,a7s3之后也做了侧翻屏,改了乱菜单,菜单也加了触控,也就是人机交互体验及格了,s3之前都是不及格的,视频自动对焦第一梯队,续航顶级,目前还不知道视频规格,希望能有10bit422的4k60p与1080升格

一直感觉6600卖的很差,远不如6400,好处就是和全幅三代机用相同的大电池,6600加个残副头的套机卖一万七,这个新机机身卖一万四,再买个转接环转佳能EF全幅头

TOP

不是很理解机身尺寸使劲做小有什么用,镜头又小不了。安心做RX1RIII不香么。

TOP

梭尼就是喜欢点奇怪的科技树,它明明知道用户真正想要啥,就是吊着胃口不给你

比如更大更清晰的屏幕,比如下放高端机色彩科学,比如没事闲的吃饱了撑的提高evf

也许是sony根本不太在意微单这块的利润,和佳能惺惺相惜哈哈哈

如果不是vlog有需求加上手机厂商还做不到那么大的物理感光面积,1W人民币以下的设备(单机身不含镜头)早就被灭门了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duke3dgod 于 2020-8-31 16:51 发表
梭尼就是喜欢点奇怪的科技树,它明明知道用户真正想要啥,就是吊着胃口不给你

比如更大更清晰的屏幕,比如下放高端机色彩科学,比如没事闲的吃饱了撑的提高evf

也许是sony根本不太在意微单这块的利润,和佳能惺 ...
其实QX1是很好的思路,没继续做下去很可惜。
搭配现在手机强大的即时处理能力,QX1多好玩

TOP

引用:
原帖由 无印凉粉 于 2020-8-31 17:01 发表

其实QX1是很好的思路,没继续做下去很可惜。
搭配现在手机强大的即时处理能力,QX1多好玩
确实,梭尼的东西总是有点过于超前,该出的时候又趴窝了...

TOP

威尼斯色彩科学微单里只有s3有,索尼必须死

TOP

机身再小镜头还那么大没用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ricepaper  于 2020-8-31 19:13 发表
威尼斯色彩科学微单里只有s3有,索尼必须死
没有吧,如果有索尼肯定猛吹。各家评测也没印象有提及过

TOP

价格肯定很美丽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kov119  于 2020-9-1 21:14 发表
价格肯定很美丽
不是一般的美丽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传闻是2100欧,定位应该比α7m3略高,我估计以后会出α7rc,α7sc这类的机型。

TOP

引用:
原帖由 18000rpm 于 2020-9-1 09:05 PM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没有吧,如果有索尼肯定猛吹。各家评测也没印象有提及过
有啊,好几个评测里都说有,跟FX9是一样的

TOP

 64 12345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