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随笔] 偶见版上帖子变多结果点进来后就失望了

没想到都是吵架的主题,让帖子变多了。
这氛围还真不如数码版讨论的好
2020年了,还不能安静拍照,耐心讨论。
说句得罪人的话,做器材党还是别在这个版上吵了,没什么成就,去蜂鸟无忌吵到你开心,但千万别去人家区去说不好,那边会封号删帖。
宁可看每天一贴没有,也不愿意看争来争去到人身攻击,这一点儿意思都没有!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duke3dgod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20-7-12 19:14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嗯,是这样的,为了一些无所谓的事情码了半天字,还都是为了驳倒对方,其实第一时间买来捏几张,看看效果不就得了

往往大家都是战了几页十几页,都是在为一些无聊的事情互相指责,其实各位不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爱好到这来看帖讨论的么,有异议时间正常的,但是搞人身攻击就没劲了

目前市场够小的了,不是这玩意儿多高端,而是器材作为个人爱好已经快被时代边缘化了(专业领域不讨论)大家且玩且珍惜吧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david 激骚 +1 恭喜发财 2020-7-12 16:58

TOP

我觉的先提电池续航问题的也有问题吧,还不是对这个参数臆测。
倒是日站连续两篇上手提到R5的8K RAW发热严重,且重启后有强制冷切时间。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david 激骚 +1 恭喜发财 2020-7-12 16:58

TOP

额度今天没有了,明天给楼上两位加分。

岁数大了,没有耐心和精力去拿着参数和别人去争谁家更高。其实没有完美的相机,只有自己能用得最习惯的相机。且不说爱好者和专业人士选择出发点不同,每个人选择器材的出发点都不同。搁置争议,来一起说说用相机的心得,才是老年EDFCer该走的方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david  于 2020-7-11 22:01 发表
额度今天没有了,明天给楼上两位加分。

岁数大了,没有耐心和精力去拿着参数和别人去争谁家更高。其实没有完美的相机,只有自己能用得最习惯的相机。且不说爱好者和专业人士选择出发点不同,每个人选择器材的出发点都不同。搁置争议,来一起说说用相机的心得,才是老年EDFCer该走的方向。
多吵架有利于板块活跃

TOP

老话题了,摄影器材什么时候吵架停过。老饭圈了。

其实不如说这个区一贴给2分,好多进不去水区的来水分,233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kov119  于 2020-9-3 20:27 发表
老话题了,摄影器材什么时候吵架停过。老饭圈了。

其实不如说这个区一贴给2分,好多进不去水区的来水分,233
这倒是真的

TOP

我现在觉得,就是因为少数比别人明显穷一大截,玩不起又没技术,又是键盘狗的才会带节奏的吵起来

主要原因是键盘狗比别人明显穷一大截———穷生奸计,富长良心

并且还要看管理员能否控制,和品牌并没有关系,有2个实例:

1、我自己的摄影微信群快400人了,用什么品牌的都有,气氛不错,我只控制别讨论社会新闻与政治敏感话题,建群一年踢飞过一个带节奏的键盘狗和四五个混进来的社会新闻机器人

2、chiphell分成摄影器材区和作品区,要么只有钱只混器材区,要么只有技术只混作品区,要么两者都有在两区都能混,键盘狗要么别说话,只要说话很快就会被识破并被围攻,键盘狗忍不住回骂一句就被管理员踢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技术跟器材不冲突,除非你说你天赋异禀一拿好器材就发挥不好拍的比你拿差器材搓!
所以去你妈什么后面的头重要。

TOP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嘛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HideYourFace  于 2020-9-4 04:10 发表
技术跟器材不冲突,除非你说你天赋异禀一拿好器材就发挥不好拍的比你拿差器材搓!
所以去你妈什么后面的头重要。
器材党和技术党之争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三枪老师说的很有道理

现在很多玩摄影的人

把照相机当成电脑在玩

TOP

多练练技术才是正道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别吹了,chiphell的摄影板块也死的差不多了,社交媒体上认真拍照的人不要太多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