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Canon] 【7.20已发货】R5机身25999,本月上市,R6机身15999,8月上市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7-11 00:29 发表
吹?好歹我踏踏实实用了2年的eosr,买前目的很明确,买了之后也早就想好了一有新机型的消息就立刻出掉,很清楚缺点根本不在电池

https://club.tgfcer.com/viewthread.php?tid=7783088

你这2年用了些啥?拍过多少张片子?

r3和m3是镜头更好的转接方案喷了,索尼搞了七年的镜头群,唯一的1.2光圈自动头还是适马的,自家镜头不济才玩转接别家镜头,副厂笑开颜,顺便还能养活一票做转接环的山寨厂

索尼七年四代,搞不好让佳能两年两代就给追上了,瞧把索青给急的
索青都出来了……tg这种小地方别搞粉丝那一套行么,又不是sony股东,哪家好用就买哪家。如果现在还有人为了卖二手7R2昧著良心,不谈到拍一张回放卡一张和电池尿崩的问题,那一样不是个东西。

技术这玩意哪有捷径可走,开始eosR出来的时候大家一样期待,后来出现的问题事实也和A7前两代机器出现的问题类似,譬如存储速度这种硬伤,这个技术弯谁也绕不过去,那么根据sony三代机解决掉的问题,R5R6必然在短时间内会大幅再更新一次。

我也不是用相机来干活的,作为一个普通爱好者讨论这个问题罢了。你是吃这碗饭的可以随时卖掉老机器换新的,那么当年跟风买了eosR的朋友现在面对值崩的老机器怎么办?这个问题毫无疑问在R5更新的时候会再一次遇到,因为电池这个短板在下次更新是非常容易解决而且是体验提高极大的,只要新机器一出老机器必然值崩。对于茫然的新玩家来讲,光看网上二手贩子的说法,真以为eosR电池能拍1000张,这个时候去接盘eosR,是否不太公平?

佳能RF镜头素质牛毫无疑问,但是在吹捧的时候能不能附带说一句,1.2的牛头到底有多重?两年前跟风买了eosR的朋友面对1.2的重量和eosR的种种问题,根本没用上佳能就再次重磅更新了……是不是在这两年的时间里用索尼三代机转接ef镜头替代更实惠?现在R5重磅推出,当然万众期待,我一样也希望出一个改变市场的机器,索尼四代机一塌糊涂的更新有目共睹,R5让大家都有新东西可以玩,肯定会有很多老玩家回归佳能机身,但是一眼可见的问题一样要提。

本帖最后由 jackiehoo 于 2020-7-11 05:22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引用:
原帖由 jackiehoo 于 2020-7-11 04:5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索青都出来了……tg这种小地方别搞粉丝那一套行么,又不是sony股东,哪家好用就买哪家。如果现在还有人为了卖二手7R2昧著良心,不谈到拍一张回放卡一张和电池尿崩的问题,那一样不是 ...
吃这碗饭?我难道是用相机来干活的?我难道不是普通爱好者?同样也是业余爱好,我都不认为自己拍的有多好,如果你自己都认为拍的不如我,只能证明你水平比我差,你脑子比我脑子不好使,我能想明白或者轻松应对的问题,你无能为力,不止限于摄影。如果只是因为玩不起万把元的数码玩具,趁早别玩摄影,玩游戏机去

我作为一个使用2年eosr的普通爱好者,明确的说,电池根本不是eosr的短板,至于新电池会不会是R5的短板,我现在不好说,根据以往使用eosr的经验我倾向于没问题,你现在也不好说,如果你现在坚信新电池是R5的短板,就是你没有使用经验,只因为偏执

你的根据就是索尼直到三代机才能解决前两代的破烂问题,所以别的牌子也要像索尼一样磨蹭到三代机,那么我再作为一个普通爱好者,明确的说,索尼前两代机器在我眼里这些年一直是垃圾,索尼就是一急功近利的狗屁,白白浪费那么多年做出几个泥牛入海的玩意,这些你能琢磨明白?有些sb给索尼当数码评测义工,两三年换一台,两三年又换一台,折腾七年换了四代,又是m又是r的四五台机器入手又出手,浮浮躁躁的赶时髦,片子没拍几张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数码男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20-7-11 17:50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国内价格真良心,比日本本土版都良心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比较关注各家在微单上超广角镜头的素质,我拍室内装修还是很需要。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7-11 06:35 发表
吃这碗饭?我难道是用相机来干活的?我难道不是普通爱好者?同样也是业余爱好,我都不认为自己拍的有多好,如果你自己都认为拍的不如我,只能证明你水平比我差,你脑子比我脑子不好使,我能想明白或者轻松应对的问题,你无能为力,不止限于摄影。如果只是因为玩不起万把元的数码玩具,趁早别玩摄影,玩游戏机去

我作为一个使用2年eosr的普通爱好者,明确的说,电池根本不是eosr的短板,至于新电池会不会是R5的短板,我现在不好说,根据以往使用eosr的经验我倾向于没问题,你现在也不好说,如果你现在坚信新电池是R5的短板,就是你没有使用经验,只因为偏执

你的根据就是索尼直到三代机才能解决前两代的破烂问题,所以别的牌子也要像索尼一样磨蹭到三代机,那么我再作为一个普通爱好者,明确的说,索尼前两代机器在我眼里这些年一直是垃圾,索尼就是一急功近利的狗屁,白白浪费那么多年做出几个泥牛入海的玩意,这些你能琢磨明白?有些sb给索尼当数码评测义工,两三年换一台,两三年又换一台,折腾七年换了四代,又是m又是r的四五台机器入手又出手,浮浮躁躁的赶时髦,片子没拍几张
喷了,两句话说不上就开始人身攻击,这普通玩家都这素质呢?我工作时间所限,没什么时间拍照,说你拍的像吃这碗饭的,换来一句攻击真是始料未及。

同价位m3是垃圾的话,电池存储速度对焦速度大幅落后的eosr改变世界了没?你脑子好使知道卖了,接手你机器的佳能萌新是傻逼不?不就是听信了满嘴瞎话的人忽悠么,eosr明摆着和7R2一样就是个过渡机型,没一句实话,瞧不起这种行为懂吗?

其他也不说了,等R5出来看吧。

本帖最后由 jackiehoo 于 2020-7-11 11:07 通过手机版编辑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无印凉粉 激骚 +2 恭喜发财 2020-7-12 21:16
  • 数码男 激骚 -2 反对 Rated by wap 2020-7-11 17:51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是不是不玩视频,除了像素以外,R5和1dx3差不多?

TOP

引用:
原帖由 duke3dgod 于 2020-7-11 11:59 AM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是不是不玩视频,除了像素以外,R5和1dx3差不多?
差不多喷了,你知道1DX3卖多少钱吗?233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引用:
原帖由 @manvvvv  于 2020-7-11 13:05 发表
差不多喷了,你知道1DX3卖多少钱吗?233
因为1dx3我马上就有了(1dx2用了几年,也是发布会后几个月价格稳定了才买的)……到货发图不忽悠,已经下定了,之前攒的镜头群在那摆着,也不好一下就转RF卡口

主要想知道这俩差距,现在国行4万3千,比刚出那阵炒到6万便宜太多了

不谈价格,只想知道这次R5对于静态拍摄是多大一管(罐)牙膏

TOP

RF也可以转换兼容原来的EF卡扣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jackiehoo 于 2020-7-11 09:4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喷了,两句话说不上就开始人身攻击,这普通玩家都这素质呢?我工作时间所限,没什么时间拍照,说你拍的像吃这碗饭的,换来一句攻击真是始料未及。

同价位m3是垃圾的话,电池存储 ...
算了,你连看字都看不明白

能玩好摄影的不能是穷逼,也不能是弱智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引用:
原帖由 @银白色的天秤  于 2020-7-11 14:19 发表
RF也可以转换兼容原来的EF卡扣啊
貌似EF先天不足,视频呼吸效应特别明显,RF是娘胎优化的,如果是严肃视频创作的话,恐怕这一个缺点EF卡口镜头群就被抬出场外了……佳能也有自己的考量,估计明年会有比R5还要更进阶的旗舰设备吧

本帖最后由 duke3dgod 于 2020-7-11 14:50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北京最新消息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7-11 14:25 发表
算了,你连看字都看不明白

能玩好摄影的不能是穷逼,也不能是弱智
喷了,一个满嘴喷粪,开口不离脏话,基本教养都没有,读过大学吧?

本帖最后由 jackiehoo 于 2020-7-11 15:28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引用:
原帖由 duke3dgod 于 2020-7-11 11:5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是不是不玩视频,除了像素以外,R5和1dx3差不多?
以我之前的经验,同是照片raw文档处理之后的观感,1dx2的片子比同期的5d4以及和5d4相同底的eosr都强,色调更加浑厚凝重,5d4和eosr想达到同样的观感要费很多时间,最后也不能说100%达到

所以我认为1dx3也应该是这样,同样长期使用1dx2和5d4或eosr的如果与我有不同看法并没什么问题,但没用过1dx2和5d4或eosr的根本没资格发言

我是2013年年底买5d3入坑,其实应该一步到位1dx,当年完全买得起,那时我就是听了一些人的忽悠,说1dx只是徒有速度,直到三年后的2016年,当初一个这样忽悠我的人不小心说走嘴了,原来这孙子根本没用过1dx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duke3dgod 激骚 +3 最骚 Rated by wap 2020-7-11 19:01

TOP

引用:
原帖由 duke3dgod 于 2020-7-11 01:41 PM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因为1dx3我马上就有了(1dx2用了几年,也是发布会后几个月价格稳定了才买的)……到货发图不忽悠,已经下定了,之前攒的镜头群在那摆着,也不好一下就转RF卡口

主要想知道这俩差距 ...
如果你感受不到1DX系列相比佳能其他产品的区别只能说明你纯粹是在浪费钱,1DX拍摄运动物体的优势相对其他产品是碾压级的,这个光比参数是看不出来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