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Canon] 【7.20已发货】R5机身25999,本月上市,R6机身15999,8月上市

防抖也许有惊喜


TOP

4个根本不带防抖的地表牛头居然都变成8级了

但原本带防抖的便宜货RF35配合R5才能到7级

这绝逼是佳能在用防抖区分镜头等级

"画幅越大防抖效果越不容易做好"是sony的借口

曾经有机身防抖为卖点的sony现在变成机身防抖性能最差的了

[ 本帖最后由 三枪 于 2020-7-10 01:21 编辑 ]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OOGLE Nexus 4
用转换环接ef头的话,也能配合防抖吗?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等论坛某溅摄。

呃,对了,著名佳黑实验室dxo扛不住其他实验室的测试结果,在昨晚修正了1dx3的评测数据,说是输表格错位了一位233。

加权评分从83修正到91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佳能6个月前出来的1DX3吹的力压无反,香爆了,挤了一大桶牙膏的帖子还没删呢,现在R5出来又是一大桶牙膏,真是喷了。

从sony R2升级到R3的都知道那个电池容量有多恶心,想不到2020年了,佳能用户又要再体验一次R2级别的电池容量,然后还要告诉自己香爆了……

TOP

这R6除了防抖也没比6D2提升多大啊,也不可能提升多大,我就不急换了。
以后就没5D的事了吧,就都是R5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无敌兔用户终于等来了

TOP

有几个人会真去拍8k?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红米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7-10 01:19 发表
4个根本不带防抖的地表牛头居然都变成8级了

但原本带防抖的便宜货RF35配合R5才能到7级

这绝逼是佳能在用防抖区分镜头等级

"画幅越大防抖效果越不容易做好"是sony的借口

曾经有机身防抖为卖点的sony现在变成机身防抖性能最差的了
我估计是那几个高端头像场足够才能8级防抖,不然传感器动作太大可能超出像场范围,形成黑边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红米
引用:
原帖由 @sakerping  于 2020-7-10 08:26 发表
这R6除了防抖也没比6D2提升多大啊,也不可能提升多大,我就不急换了。
以后就没5D的事了吧,就都是R5了
6d2那m43都不如的动态范围能忍?r6用了1dx3同款传感器,应该表现很好。

TOP

引用:
原帖由 泡泡嘴 于 2020-7-10 09:1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红米
6d2那m43都不如的动态范围能忍?r6用了1dx3同款传感器,应该表现很好。
普通家用。这如果换,还不如直接换r5。

TOP

这次我旗帜鲜明地支持EOS R5这样幅度的性能提升
希望倒逼索尼成功

TOP

引用:
原帖由 jackiehoo 于 2020-7-10 08:2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佳能6个月前出来的1DX3吹的力压无反,香爆了,挤了一大桶牙膏的帖子还没删呢,现在R5出来又是一大桶牙膏,真是喷了。

从sony R2升级到R3的都知道那个电池容量有多恶心,想不到20 ...
新电池电量比eosr用的e6n还多些,eosr用以前的e6都完全够,除非是从12年前的5d2就一直不断使用的e6
总的来说还是索尼以前的系统电量管理太烂

TOP

引用:
原帖由 sakerping 于 2020-7-10 09:37 发表

普通家用。这如果换,还不如直接换r5。
r6除了像素少1000w,基本在各方面都吊打eosr,包括双卡

r6单机一万六,eosr单机现在还是一万二,估计马上就要降了

我一个月前一万出掉eosr,听说现在八千都难出,主要就是因为r6

TOP

北京这边的情况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发新话题